不得不說...自從某人開始了他的零食TWI之旅之後...我一直都在努力尋找...

不過這個辛大好的激甘黨一直在吃我買不到的東西....從family mart的面包開始 (艸)

最令我難過的就是那可惡的品客薯片...明明漢堡味和紐約pizza味我都買了我只是沒買辣味但某人偏偏就買了辣味而且我再去看時竟然沒在賣了真是可惡啊!!!!

今天是士多啤梨汁是吧...這個男人到底有多喜歡士多啤梨他比我還像個少女(艸)

那個把我的"?!"還回來咖啡好想試一下...

 

是說某人的手真的好厚實好有安全感(艸)

說是三段腹但根本沒有嘛(艸)

 

101221-194112.jpg

於是...昨天的士多啤梨...那個紗紗...看到時...這東西不是在零食物語有在賣嗎?!

今天下班回來就去買了, 順便還買了某人說濃淡更適宜的melty kiss...好吧melty kiss我就差這個士多啤梨味沒吃過(艸)

我不喜歡士多啤梨味製品(艸)

 

=================

 

吃了紗紗, 比想像中的好, 不過也就是士多啤梨朱古力的味道?

三重朱古力一起在口裡融掉的話味道不錯w 所以這個口感分佈應記一功?

話說...竟然是獨立包裝 0口0 <<盒上有寫的

嗯...大概....不會再買來吃吧www <<咦?!

雖然味道是OK, 但不是很中我的口味, 基於這點再加上價錢...不怎麼想再買了 0_0

不過也不排除有這個可能性就是了

朱古力果然還是明治, 樂天果然還是熊仔餅 0_0

 

明天把melty kiss也帶回公司

說好的melty kiss........酸的!

還真的嚇了一跳, 竟然是酸的......嗚哇...酸的 <<除了酸啥都忘了

重新再吃又不酸了, 可能是因為吃完紗紗吃melty kiss才....(喂!!

這個的士多啤梨味比較真實一點...所以有點酸 <<?!

有點像果醬的味道...吃是不錯吃的.......但最近我覺得我被粉紅色的melty kiss包圍了!?

怎麼在家在office在event都是粉紅色的melty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