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手上有的list和尚欠的list

如果你有任何是我沒有的...請和我連絡, 我會很愛你的

現在已知欠的為以下

1. 【内容増量版】太子でコンビニ【初音ミク『コンビニ』Ver.♂店員視点】

2. 兄貴と一緒に組曲を歌ってみた=♂店員

兄貴那個組曲在我接觸時已經刪掉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有檔 OTL

 

更新:

23/7  加入新替歌, 說好的5月2~3首的其之一

11/5  更新新替歌, 請期待說好的5月up 2~3首

29/3  加了comm限那首進list...說好的那兩首合唱歌呢?! 說好的替歌呢?!

13/3  終於動手把新歌加進list了(暴)

==========================

另外, 因為這某人沒有自己的mix list, 所以正在進行nerutan現存mix list 補完...如有消息請提供

更新:

23/7 加上新替歌

11/5 加回新替歌及其他幾首

24/3    加了一首No.Pan姐的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氏 歌list mix list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