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走吧,從今天開始,你就由我來照顧吧』

回應這一隻向著自己伸出的手時,到底,有沒有猶豫過呢?

即使迫著自己回想,也得不出任何答案

在到達亞瑟身邊之前,自己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不管怎麼思考都想不起來

因為,在這之前,並沒有任何人給予自己存在的價值

自顧不暇的哥哥,又怎麼可能會注意到這微不足道的自己呢?

『你明明有著這麼好的天賦,不好好培育真是太浪費了』

手掌上那陌生卻又親切的溫度,至今依然深刻地印在腦海當中,還有,他說這句話時那惋惜的語氣

那是我成長至今,最為讓我高興的一句讚美

為了不辜負他的期望而努力成長著,建立著自己的地位,但再努力也好,我也不可能成為對亞瑟而言最重要的存在

那個位置,被另一個人佔據著,一個和我一樣,是在他身邊長大的男人

明明就已經背叛了,卻還是緊緊糾纏著,厚顏無恥的男人

只要我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我就可以取代這個男人的位置了吧……我只能這麼的堅信著……


 

『小香,你還好嗎?』

被本田囚禁的期間,我每一天都用著他所教的方法向上帝祈禱

不管怎麼都掙扎著,苟延殘存般地活著……一定,得要活著

我知道,他一定不會棄我於不顧的,他就是這麼的一個人,不管是對誰都非常地溫柔

我,只是在等待著這他再次在我的面前出現

最終,經過了漫長的三年零八個月,他終於為我帶來了光明

原本溫柔的臉上寫滿著擔憂,細心的語句當中隱隱透出自責

其實根本沒有這個必要,即使受到了折磨也沒關係,只要我還能再次回到我該在的地方,我便已覺得非比的幸福

對我而言,他就是光明,所以,我把再次重遇他的這一天,訂名為「重光之日」


 

『小香,有件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才好……』

明明不過是極其平常的下午茶時間,為甚麼氣氛卻會突然變得這麼沉重?

為甚麼,我會有不安的感覺?

『耀君不願意讓你繼續留在我這邊……他希望你能回家』

「我不想回去」

絕對不想離開他的身邊,回到那對自己而言極為陌生的家

那裡,不是我的容身之處

『以你的性格來說,還真是很激烈的反對呢,不然,我再去和耀君談一下?』

在這之前明明已經保護過我幾次了,為甚麼這次,我卻非走不可?

『不過,談成的機會應該頗低……就算真的談不成,我也會和他約法三章的,不用擔心』

始終,還是不明白吧?要我到哪裡也好,和誰同住也好,被怎樣對待也沒關係……

我在意的,只是不能繼續留在這裡,留在這個我熟悉的人身邊


 

亞瑟和哥哥的談判到最終還是沒能讓我留下

在確認我的自由的同時,我回家的期限也定了下來

原本以為該是無限的相處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減少著

越接近那個期限,我越感到不安和失落

『放心吧,耀君應該不會虧待你的』

每一次,當我表現出對回家這件事有著負面感覺的時候,他都會這樣安慰我

他還是不能理解吧……我在害怕的,到底是甚麼

已經……沒有時間了


 

『等你明天走了之後,這屋子又再剩我一個了』

曾經非常熱鬧的大宅慢慢衰落,如果能夠選擇,我真的很希望能留在這裡,繼續陪伴在他的身邊

『要常來玩啊』

即使是帶著微笑,也掩蓋不了當中的寂寞

如果不是怕強行留在這裡會為亞瑟帶來麻煩,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留下來吧


 

+++++++++++++


 

『歡迎回家』

對於哥哥親切的迎接,我只是點了點頭作為回應

除此之外,我實在想不出其他的反應了

對我來說這人和陌生人的區別,大概,就只在於我們之間,有著被稱為「兄弟」的關係


 

回家數年,哥哥一直在努力地讓我適應,不斷近乎無償地幫助我

對於這些,我都打從心底的感激

只是,就正如我不可能取代亞爾一樣,哥哥也不可能代替亞瑟在我心中的位置

就算心存多少的感謝,也依然不可能像喜歡亞瑟的一樣的喜歡哥哥


 

『喂?這是亞瑟』

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他那讓人懷念的聲音

在那一瞬間,好像有很多的話想說,但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就這麼靜默不語的話,他很快便會掛線了吧?

『……是小香嗎?』

「是的」

另一頭提問的聲音似乎帶點笑意,也許是在笑我過了這麼多年卻依然是這般地木訥吧?

『我有聽說過,你過得還算不錯吧?』

「嗯…哥哥對我很好」

『說真的,我那時還有點擔心他照顧不來你呢……不過現在看來我是白擔心了』

「……」

『對了,怎麼突然想到打電話過來?』

「……那是…我稍微……有點…想你了」

猶豫了好久才把早就想要說的話說出口

『原來是這樣啊,我也很懷念你在的日子呢……喂,我說你,進來之前好歹也先敲個門吧!!』

聽到這樣的怒吼,不難想像是誰出現了,那個,我所不能超越的存在

『和誰在談電話?啊,這裡是亞爾啊,我正準備要去讓離間,不對,阻止某人和某人的戰爭,你要不要幫我忙?』

「不要」

『那麼就預定你參加了啊,亞瑟,電話的那頭是誰?』

『對不起小香,你別管這個白痴的話,我下次再打電話給你吧』

匆匆忙忙地就掛斷了,聽著另一頭傳來的「嘟嘟」聲,不知為何有種放鬆了卻又異常失落的感覺

把想說的話說出來之後,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


 

『喂?是耀君嗎?』

「我就是阿魯」

『我是亞瑟,時間不多我就長話短說了……小香他是好孩子,但很怕寂寞的,你要多陪著他啊』

「小香嗎?」

『是啊,呀,那個又走回來了,替我對小香說他隨時都可以過來玩吧,先掛了,耀君再見』

「即使這麼說了,那到底該怎麼做?嘛……反正還有時間阿魯」


 


 

後日談:

『小香,借我五千萬吧』

「不」

『你不是答應了會支持我的戰鬥嗎?』

「從來沒有」

『別去給小香找麻煩啊你!』


 

~END~


 

後記:

其實……我剛剛才發現……原來亞瑟他談電話要裸奔(咦?)

請相信我,我真的是在寫完電話之後才知道的,所以他在上邊真的沒裸奔,真的,肯定是!!

其實原本就只是想寫小香對亞瑟那糾結的感情和對NINI那疏離感……還有『小香是好孩子,但也很怕寂寞,所以請不要欺負他多陪著他吧』

暗CP其實是米英……啊啊,那裡的亞瑟比較像原著的亞瑟?

呀呀,很爛也不管了啊!!!

 

我實在不會想題目呀,只誰發明題目這種東西的呀!!!(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