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 九龍城x城寨公園(廢話)
然後其他cp:  小香x城寨, 黃大仙x鑽石山(?), 黃大仙->九龍灣

靈體重生情節有, 慎用
=================================

「那麼哥哥,我出門了」

「小心一點」

小寨跟著小小寨回家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但,他們所期待的奇蹟並沒有發生

他依然是一個沒人能夠看見的靈體

而為了讓奇蹟出現,小小寨開始每天外出,去尋找能讓他的寨哥哥實體化的方法

即使他很清楚,那兩人重聚之後,自己就會失去容身之處……

甩了甩頭,把那種負面的情緒從腦海中趕出去,現在要想的,只是怎樣去找出適合的方法便夠了

最有可能的方法,就是找一個很有名的道士,一個叫黃大仙的人

傳說他就住在離九龍城寨公園不遠的地方,但卻因為行踪總是飄忽不定,所以小小寨至今都沒有看到過他的身影

除了大仙之外,他手下的徒弟們,九龍三兄弟,應該可以幫上忙的,只是,為甚麼一個都找不著呢……

帶著沮喪回到自己的誕生地,坐在冰涼的石椅上,思考著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辦


 

「唷,小東西,你是不是在找些甚麼?這陣子總看見你走來走去啊」

正在整理思緒的時候,頭頂突然傳來了別人的聲音

抬起頭,映入眼的是一張巨大的臉,明明是東方人的樣貌,有著黑色的眼睛,但頭髮卻是違和的火紅色


 

「這姿勢很適合接吻,你要試試看嗎?」

那張臉勾出了一個笑容,這般的問著

搖了搖頭表示反對,對方也只是說了句『真可惜』便拉遠了彼此間的距離

爾後,再來到了自己的面前


 

「回到正題,你在找甚麼的話,我可以幫你啊」

「黃大仙先生,我在找他……或者他的徒弟」

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誰,不過,說出來也沒關係吧

反正不管怎樣也一樣是茫無頭緒

「找他們幹嗎?」

「因為大哥化成靈體了,我想讓他變回去」

「這種事啊……你要給甚麼報酬?」

「這個的話……只要是我能付出的可以……」

「好,成交,看上去你也很好吃的樣子,那麼報酬就是你自己了」

「咦?」

對著話的陌生人突然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笑著這樣回應

看向對方,那表情似乎不像是在開玩笑……

「那,我就先收下預付金了」

腦袋還轉不過來的時候,那人突然湊了過來,緊接著臉頰上也有種溫熱的感覺

被……親了?


 

「我就是那老傢伙的徒弟,我叫九龍城」


 

+++++++++++++++++


 

「哥哥,我回來了」

『港大人去了找亞瑟先生』

回應的,並不是那一向淡然的聲音

沒聽說過亞瑟先生會來……是有甚麼突發事件了嗎?


 

『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

正在推敲著可能性的時候,一向陰柔的小寨突然以難以和他連想到一起的音量大喊著

『趕出去!!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這個人了!!』


 

「寨哥哥……冷靜點……」

向聲音的來源處回答著,像要配合他扭頭的動作似的,一張黃色的符咒從自己的面前快速地掠過,不偏不倚地正貼在小寨左邊的臉頰上

原本不會被其他人所看到的身影,就這樣……暴露在其他人的面前


 

「怎麼會是你這傢伙!」

顯影之後,連九龍城君也發出了像看見仇人般的聲音

明明是個道士,不是應該在那之前就已經看到了嗎?


 

「那個,九龍城先生……你和寨哥哥有過節嗎?」

「這個男人總是以看不起我的姿態來俯視我」

回話的並不是被問話的對像,而且,他在回答的同時,還向著紅髮的青年揮拳

拳似乎是結結實實地落在他的臉上,但小小寨伸出去想要阻止的手卻撲了空

不是沒有抓到,而是,手從小寨的手臂中穿了過去


 

「咦?」看了看小寨,再看了看九龍城,然後再看了看自己的手,小小寨發出不明所以的聲音

「啊?失敗了?」

「所以說你連九流都不到」

「呀,你真的好煩,快消失消失」

伸手把自己貼的符咒撕下,小寨的身影便再次在所有人的眼前消失


 

『我說小東西,怎麼會招惹上這種人的……』

聽到這樣的問話,再看了看正反覆地問著他自己為甚麼會失敗的九龍城,只得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

又得重頭開始了,想到這裡,不期然的就覺得很累,因而輕輕地嘆了口氣

這一聲輕輕的嘆息卻得到了強烈的回應


 

「別嘆氣啦,這件事我既然答應了你,就一定會辦到的!就算要去求那老傢伙我也會做到的!」

「我……沒有那個意思……」

見對方完全理解錯了自己的意思,急急忙忙地想要解釋,但對方卻沒有聽進去

「反正,別擔心,我會想辦法的」

擅自下了這樣的結論,然後還擅自抱緊了才剛見面沒多久的那個人,小小寨就再次被這人不合常理的舉動嚇呆了


 

『小東西,你要學會掙扎……』

「你真的比你那老哥可愛多了」

臉頰似乎還被蹭了蹭……

雖然小寨說了不該任他亂來,但會像這樣被對待,對小小寨來說還是第一次,感覺真的非常新鮮

而且雖然小寨好像很生氣,但小小寨卻打從心底的覺得,這個情況比起他一直所表現出來的絕望感真是好上太多了


 

「啊對了,小東西,我乾脆直接帶你去找那老傢伙吧」

『別去』

「沒關係的啊,放心吧……那麼,九龍城君,拜託你了」


 

次回:黃大仙是變臉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