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 玩得很愉快的東西啊, 小怜再多哭一點吧(喂)
作者應該包括我, 楊梅, 柚子, 輝, 水果, 泉子, 小怜...etc
大家的BLOG看連接~~~我去收集然後盜連~~
好快樂喲~~
一切的起源都是小怜喲~~~

===========泉子的前言=============

寫在前面的話——大家是何其有愛呀!如要寫H的請私下PM我~~~【裡泉:阿喂是你自己想看吧工口泉!】【外泉:那又如何姑娘我已經十八歲了!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了!】【裡泉:你太糟糕!】

 


[字數很煩, 短句先行吧]

[哈哈哈~今天的H ERO也仍然是H ERO]←阿爾

[你才傲嬌你全家都傲嬌]←ASA

 

[ASA就是傲嬌呢~至少哥哥我是這麼認··]←F叔版

 

[大笨蛋先生...]←貴族版

 

[先生,請你自由地...]←801

 

[哈哈哈~本大爺今天一個人也很快樂!]←阿普版

 

[你誰啊?]←這是路人

 

[...我是馬修啊...T_T]←被忽視的小透明版

 

「立陶~~ ( ̄ヾ) 看我的女裝穿得很棒吧~~~~」波蘭

[Korukorukorukoru~~]伊萬

 

[,隊長!大家都在幹什麼啊?]意呆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認為還是不要看的好。]軍曹

 

[哈哈,波蘭規則發動,把大家的首都都變成華沙!]亂入的菲利子

 

 

本大爺今天也帥得像小鳥~~<-普版

 

大家的起源都是我啊~~~~<-勇先生版

 

二次元的事就交給我吧<-宅菊版

 

今天也要讓大家感受到我的愛啊~~() <-法叔版

 

別讓我看到這種東西<-接上的瓦修

 

熊三郎,為甚麼大家都看不到我呢<-馬修

 

你誰啊<-熊四郎版

 

別妨礙別人的演奏,笨蛋先生<-少爺版

 

還我重要的地方<-801

 

 

[你自己愛怎麼認為怎麼認為,總之我才不是傲嬌!()]BY ASA

 

[可愛的小野貓生氣了呢沒事的,哥哥我會讓你平····]BY F

 

[傲嬌是藍藍路裡新的食物嗎?]BY KY的阿爾

 

[啊啊...旦那,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BY 稍微有點害怕的嫁

 

[......]BY 一臉陰沉的旦那

 

[~~好象很好玩,隊長,我們也加入吧~!]BY 意呆

 

[費裡西,那裡很危險的,千萬不要加入.]BY 軍曹

 

[大家,於是都把我遺忘了嗎?熊吉先生你說呢?]BY 小透明

 

[你誰啊?]BY 熊二郎

 

[你的飼主馬修啊TAT]BY 小透明

 

 

公社化了你KURUKURU~~~~<-水管君

 

我的飯菜有這麼難吃嗎?? <-亞瑟大人

 

戴面具的都是壞人!    <-海格

 

諾子~  <-丁馬克

 

再靠近我就把你的首都變成華沙   <-菲利子

 

 

[你這個死白目KY適可而止一點]BY 不厭其煩的ASA

 

[啊嗚~!]BY 猛啃藍藍路根本就沒注意到ASA抗議的KY

 

[ASA你還真是關心阿爾,哥哥我稍微有點吃醋了呢]BY F

 

[裸奔男你愛上哪去上哪去,我才沒有關心阿爾,你才關心你全家都關心]BY ASA

 

(總覺得ASA往奇怪的地方發展過去了)

 

[這些白癡究竟在吵什麼啊,基可修!!]BY 狂暴的子分

 

[,羅維諾,不要再看了,俺們回去吃番茄吧...]BY 拖走子分的親分

 

[哈哈哈~~本大爺今天一個人也很快樂~!]BY 仍舊一人樂的阿普

 

[一群笨蛋先生()...]BY 貴族

 

[你們要是再這麼吵下去,吾輩就開槍了!!]BY 妹控

 

 

 

 

丁馬克:好啊, 接下來我要征服世界

 

諾子:帽子()

 

丁馬克:諾子啊,你說接下來我們到哪裡去好

 

諾子:武器拿好

 

丁馬克:果然還是向著我旁邊的地方出發吧

 

諾子:準備好了的話就上船吧

 

丁馬克:諾子,你一個問題都沒有答我()

 

 

:啊哈哈...今天也是這樣呢.....

旦那:.....(默默地點頭)

[哥哥,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合體合體!]

BY 一出現就散發著強大的兄控氣場的白鵝妹妹

 

[,娜塔!?]

BY 難得出現超恐懼表情的伊萬

 

[世界末日要來了...那個魔王居然會有那種表情...()]

BY 衣服不知道為何很亂的ASA

  

[咩咩路德我餓了~~~~~==]

[基可修!誰去吃番茄啊,番茄你妹!對了,那邊的土豆混蛋離我弟遠一點]

BY 惱羞成怒的子分

 

[~哥哥,隊長他不是壞人啦,為什麼要讓他離我遠一點呢?]

BY 搞不清狀況的意呆

 

[總之你就別靠近他就行了,真是的,我弟弟怎麼就這麼不開竅呢,基可修!]

BY 其實同樣也不開竅的子分

 

[...可是...]

BY 意呆

 

[哦呀哦呀~是我的惡友所看護的那個小番茄呢哥哥我真想一口吃掉你呢~]

BY F

 

[[BI--],死法國佬你他妹的[BI--]基可修,居然說出這種話,費裡西,我們快走,別理這個成天散發男性荷爾蒙的[BI--]]

BY 拉著意呆逃走的子分

 

[,羅維諾,等等俺啊~!()]

BY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被馬修的親分

 

[?究竟發生什麼了?]

BY 仍舊天然的意呆

我自己也編輯的好歡樂呀呀呀呀呀!!!!歡迎大家補充呀呀呀呀呀呀!!

==================================

 露中:

PART1好冷呀!

[天氣好冷阿魯~~但是伊萬……]

[~~笑。]

[不要把你那冰冰的手伸進來阿魯!!]

[[耀君的身體好溫暖啊~~~~]

[快點把你的手拿開啊魯這樣的很冷的呀啊魯!!!]

 

PART2衣服呀衣服家暴呀家暴

[咦咦咦……我的衣服去哪了伊萬你把他們帶去哪了啊魯!!]

#oZ1[[[在這裡呀耀君來拿吧我不會跑的唷~~~~](舉高)

[你。給。我。拿。過。來啊嚕!!!!](生氣ING

[耀君, 不就在這邊嘛, 你過來拿嘛~~~~~](毫不退讓一臉淫笑ING

[可惡伊萬你把衣服拿這麼高做什麼還給我啦啊魯!!](呆呆的跑過去拿)

[拿的到就還給你囉~~~~~](一臉淫笑ING

[混蛋露西亞你欺負我沒有你高嗎阿魯?!](家暴ING~

[嗚嗚......耀君打的我好痛啊><](撲上)

[哼!](穿衣服+轉身ING

[伊…………伊萬你你你你怎麼又把手伸進來了啊魯=口=]

最後還是被家暴了,伊萬呀伊萬~~~~~

 

奧普:

[本大爺今天也帥得像小鳥一樣~~]

BY今天依然帥的跟小鳥一樣的阿普

[請閉嘴吧笨蛋先生]

BY因为弹钢琴被打断而相当不爽的少爷

[小少爺你就繼續彈你的琴吧]

BY目中无人的阿普(何

[您妨礙到我了。]

BY虽然不爽但还是保持着良好修养的少爷

[本大爺在這裡又不礙你,你管我這麼多啊!]

BY继续目中无人的阿普(何

 

 

少爺:請不要拉Mariazell

阿普(繼續扯ING只能穿裙子的小少爺你沒資格這麼說本大爺啦,哈哈本大爺今天帥的跟小鳥一樣

少爺(生氣):請不要拉Mariazell,大笨蛋先生。

阿尔(乱入ING):大家一起來膜拜H ERO我吧!!!

阿普:我就不松,小少爺你想怎麼樣?本大爺可是最帥氣,最強大的呢!

少爺(怒氣值上升ING):住手啊,大笨蛋先生!

801姐姐(陷入妄想狀態):先生……伊莎該怎麼辦呢……先生……請您自由地……

瓦修(不知為毛很激動):先生請放下你的手,不然吾輩下次就真的打了喲!

阿普(扯ING):本大爺要不要放手是本大爺的事,你小子閃邊去!

少爺:快放手,大笨蛋先生

阿普:本大爺才不要聽你們的話

[砰砰砰砰…………]

 

少爺(歎氣ING):所以讓你放手啊大笨蛋先生。

槍擊過後……………………

少爺(嘴角抽搐):不過……也太狠了點吧……

瓦修(心滿意足ING):不,一點也不狠……

少爺:笨蛋先生你還活著吧?

阿普:本大爺當然活著,像小鳥一樣!!

 

少爺:那就好,可以別再坐在那裡礙著過道嗎?

 

耀香:

香:「……………大哥,(遞上)茶。」

 

耀:「噢港仔你好乖好乖好乖大哥最愛的就是你了!!!!!(緊抱磨蹭)」

 

香:「…………………


波蘭X立陶

[,菲利,為什麼大家都在這裡...]

BY人妻立陶

 

[>w</~托裡斯你來了啊,快來陪我發動波蘭規則喲,我們一起把那個水管混蛋的首都華沙掉]BY菲利子

 

[水管混蛋...?!?伊萬先生嗎!?]BY出於本能反應打了個哆嗦的托裡斯

 

[Korukorukorukoru...把你公社化...korukorukorukoru...]

BY明顯聽到了剛才那段對話的伊萬

 

[?誒誒誒誒誒~~~!!!菲利我們快走吧()]

BY拉著菲利子想逃走的托裡斯

 

[安啦安啦~ =w=/ 那個水管什麼的,我才不怕呢~~]

BY安慰著人妻的菲利子

 

[,真有趣呢Koru,你準備怎麼做呢korukorukoru~~]

BY臉已經完全陰沉下來的伊萬

 

[~= w =不如我們來比一下吧,水管混蛋~!]

BY菲利子

 

[Korukorukoru,比什麼?如果你輸了的話我就把你的首都變成莫//科喲koru]

BY伊萬

 

[不如就來比...><對了,就來比吃東西吧!]

BY完全亂選比賽項目的菲利子

 

[?!!]

BY其它圍觀的人

 

[~~,隊長隊長,我也要參加!] BY意呆

 

[好啊korukoru~~我絕對要把你的首都莫斯科掉!Korukoru...]

BY生氣的伊萬

 

[那麼就準備開始吧!>w<]

BY菲利子

 

[==]BY托裡斯


[哦呀☆看來又有不少可愛的孩子來了呢?小費裡西,要不要跟哥哥我一起去玩呀☆]
BY 現在才出現的F叔
 [咩~好啊,法蘭西斯哥哥~]
BY 還不知道危險已經來臨的意呆
 
[費裡西!!]BY很緊張的路德
[咩?]BY依然不知道什麼的意呆
[過來]BY稍微鬆口氣的路德
法叔誘拐失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