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修: 你們都沒事吧?
船員(對馬修的手下): 啊, 安全了, 真是太感激了...請一定要讓我們的船長向你們的船長道謝
馬修手下: 我們的船長? 喂, 船員二號, 有見過我們的船長嗎?
馬修手下二號: 沒有, 不過那隻熊倒是在舵的旁邊
馬修手下: 有熊就OK了嘛~
[馬修淚目]

諾: ......這是船長?
馬修手下: 差不多吧
諾: ...你一定是被派來幫助我等的妖精...真是感激不盡
熊: ...完全錯了
[馬修超淚目]
 

加拿大戰艦粉碎海盜襲擊

 (明報)4月19日 星期日 20:35

北約    官員表示,加拿大    一艘軍艦阻止了索馬里海盜試圖騎劫一艘挪威運油船。

加拿大戰艦溫尼伯號的發言人說,七名海盜持有自動步槍和火箭推動榴彈,他們周六晚試圖登上八萬噸的Front Ardenne號,但告事敗,他們棄械逃去。

=========================================

 

古巴想改善與美關係 白宮:行動重於一切

 (法新社)4月19日 星期日 08:20

(法新社千里達首都西班牙    港18日電) 美國    白宮發言人吉布茲(Robert Gibbs)今天在千里達首都西班牙港(Port of Spain)告訴記者,美國「急切想看到」古巴政府願意採取什麼樣的行動,證明古巴希望改善與美國的關係。

詢及球是否在古巴的手上,吉布茲回答說:「一直是這樣的。」

吉布茲補充說:「坐而言一向不如起而行,不管講的有多少。」吉布茲正陪歐巴馬總統在千里達出席美洲高峰會。

美國與古巴的外交關係最近數天突然意外解凍,一連串的正面訊息,讓歐巴馬在這次高峰會獲得成功。

歐巴馬與古巴領導人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都已經表示,他們願意就古巴政治犯與人權議題展開會談。(譯者:何世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