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間的旦那和舜的嫁
(YO~我可是真的會寫啊~)

旦那他崩了QAQ
嫁也崩得差不多了....我寫來幹嗎QAQ

 6 在中心 S

「瑞桑」

總是微笑著的你,是我唯一的妻子,我世界的中心

世界或許很大,但如果你不在身旁的話,世界再大也沒有任何意義

 

2 尋找 F

自從相遇之後,自從一起住之後,我總是會下意識地跟隨在你那高大的背影後面

對我而言,你的背後是最安全的地方

因為我深信,你不會讓我遇上危險,不管是甚麼事都好,你都會保護我

是的,當初,我真的曾這麼自私地想過

所以,當你高大的背影從我的視線範圍內消失時,我都會非常著急地去尋找

 

1 溫柔的光 S

你的身邊總是圍繞著溫柔的光,宛如導航般,把我帶回你的身邊

不管遇上多大的困難,只要待在你的身邊便自然得到力量

我需要戰鬥,為了變得更強,為了保護你

而在每一場疲累過後,看到你,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

 

3 把手握著 F

以前,只要是迷失過後,抬頭都總會看到你向我伸出手

就算你沒說也好,但那也分明是『快拉著我的手』這種訊號

在最初的時候我也覺得抗拒,可是,你那溫暖的手卻慢慢的讓我喜歡上牽手

只要把手握緊,我們就不會分開的了,對嗎?

 

7 擴大 S

臨別之前握緊了你的手,但我也不知道,接下去,其實還會不會再見

戰場的規模益發擴大

我可以看得出在我身邊的你變得越來越虛弱,但對這種情況,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甚至連一句安慰的說話都說不出口

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只有盡力打勝這場戰爭,竭盡所能的保護你,我唯一的妻子

 

4 渴望守護 F

戰爭正在擴大

就算閉上雙眼裝作看不見也好,身體的虛弱卻是誰都暪不了

但比起自己的情況,你的情況更加讓我擔心

明明已經全身都是傷口了,明明都已經快要連站都站不住了,為甚麼還是要執意地擋在我的面前呢?

我已經倚靠得你太久了,這一次,就換我來守護你吧

用只有我才能做到的方法

 

5 在身旁喔 S

轉眼百年

從你離開的那一刻開始,我的世界已經像是被封閉起來

一直到,我再收到你的消息那一刻

你告訴我,獨立後不久,就再次發生了這種戰役,這樣下去,你會捱不住的

但以國家的身分,我卻只能拒絕你的求援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再次站到你的身旁,和你一起,對抗你的敵人

 

8 消失 F

當我在戰場上看到你的身影,當我知道你是以個人身分到來的時候,一直積壓在心中的不穩情緒就立即消散得無形無蹤

是的,你都已經在這裡了,我還需要畏懼甚麼呢

就像以前一樣,我們站在同一個戰場之上,相互合作對付同一個敵人

我們會取得勝利的,因為,你就在我的身邊

所以,我無所畏懼

 

10 那麼,回去吧 S

「提諾……」

「唔?」

原本很想說『抱歉』或者是『對不起』,在戰爭途中,竟然扔下你一個

但說了又有甚麼用呢,這一切,都已經成為了定局

你因為戰敗而受到了懲罰,而我卻置身事外

 

「回去吧」

 

9 復歸F

「回不去了」

努力讓自己看上去像是微笑,但事實上,有沒有在笑呢?

回不去了,這百多年的時間也不能說抹殺就抹殺

你讓我回去是想要照顧我,我永遠是自由的,這一點我很清楚

只是,瑞桑,這個在最初是我的決定,所以我必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等到我付清了代價,我就會再回到你的身邊

所以,請等著吧,等到我們再次在一起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典芬 APH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