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請到這裡拿 ->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pub?id=1kbEKjX5vFLMU8m7i7r_cTSMtiY5um86BNQG6TU7-qXU

前言: 別再出綠唄娘, 別再出綠唄娘別再出綠唄(下略)

 

  1. 自我介紹  Under the snow  by Clear

所以我才是雪女嗎()  <<知道的就是知道

話說在雪下一定冷死了(抖動)

我明明盛夏出生我才不要當雪女()


2.
總括來說你的童年是  Rose Moon (Piano Version) by Ali Project

飛掉奧華子的CM…啪鈕version…然後….

我的童年也太過夢幻了吧 00

玫瑰色的月亮啊, 我小時候其實是法國人(ry

不過piano version它還真的只有piano


3.
對自己的評價是  ワールドイヌマイン  by コゲ犬

如果是原曲的話很明顯就公主病了(

為甚麼變成犬了wwww

評價是犬甚麼的wwwww


4.
別人對你的評價是   いろは唄   by  ぱにょ

和上邊有異曲同工之妙耶喂

簡單來說就是奴(ry

超糟糕的()

不過台詞好棒()


5.
愛對於你來說是  Noble Roar    by 妖精帝國

VVVOP…中文歌詞找不到(

所以應該是類似於痛苦的奮戰之類的東西?(誤很大


6.
恨對於你來說是  IMITATION BLACK   by ふぁねる・ASK・コゲ

這明明是說又黑又沉重又不能見光的愛ww

所以恨是愛的反面 / 極致嗎w

不能見光, 得不到的東西, 就一切都毀掉算了 ^w^


7.
背叛對於你來說是   クロノトリガー3   by額縁めがね

額縁めがね  <<他背叛了我的期(ry

他的聲音我真的很喜歡的然後我不知道這三曲是啥米所以針對額縁桑就算了(

英文?! 我聽得明白?!

回來啦笨蛋()


8.
對於自己居住的地方  コゲ犬と♂店員の物語

就是類似文字game的那個啦…()

所以居住的地方是朝と夜の物語……他們超可愛的www

話說nerutan來唱高音的部份甚麼的超好笑, 無理連發也很可愛www

強行突破也超可愛w 地聲也很萌w 收錢部份簡直是()

高音域明明是KOGE的專長www 音痴version也好可愛w

耳機3千萬推獎www    <<不是推歌啊喂!!!

所以我居住的地方是一個故意亂來的地方嗎www

雖然也好像的確是, 逸仔他是白痴w


9.
對於自己的國家   コンパス   by 村健一

wwww

這首歌其實有點熱血(ry

不過我不是憤青啊w

 

10.怎樣看這個世界?   月のワルツ 【タイトルありver   by  OI兄

OI兄很強調名字是全型的(

月のワルツ這首歌很夢幻 <<你夠了

所以我是覺得這世界不太真實嗎, 然後, 又有著愛嗎?

我對這個世界還是很好嘛w

 

11.對人類的感覺是?   嵐ヶ丘   by  Ali Project

應該是咆吼山莊的慨念來著

我和人類分手了然後我又很懷念人類其實我是神(ry

這首歌節奏感很強很喜歡ww

 

===========中場休息去拿藥===========

 

12.對金錢的看法    君はス・テ・キ    by  平井堅

顧名思義。

話說不好這樣子啊airplay ()

 


13.
你的特殊癖好   罪と罰   by  そらる

Airplay()

這啥米自虐式少女情懷

不愛我就殺了我啥米的  <<


14.你的特殊技     マトリョシカ   by tane

特殊技問俄羅斯去()


15.
你的秘密   NATENATE   by  Jack

這啥米秘密()

我是撒嬌鬼? 這才不是秘密?


16.
你最喜歡的是    Dentro Un Altro Si    by   Il Divo

中文好像是陷入另一次愛河之前”, 我在喜歡甚麼奇怪的東西

喜歡的失戀期還是曖昧期啊  <<懶得看歌詞了


17.
你最討厭的是   希望の羽   by  霜月はるか

為甚麼要討厭希望的羽毛 00

我不能理解我自己  <<

可以解為我喜歡腳踏實地嗎  0_0


18.
你最害怕的是    光の地図   by霜月はるか
其實我怕的是霜月媽媽嗎 ()

還是其實我是暗黑生物 ()

不帶你這樣的啊airplay

 

19.你最擅長的是   cloud   by  Vin

Airplay, 我很擅長雲遊(ry

是說這是首有戰爭氛圍的歌(不知道是不是Vin的錯)…雖然說的是送出去的message米人回 0_0

所以我的專長是弄丟別人嗎(喂喂

專長是不斷發沒人回的短訊也太可悲了吧 OTL

其實專長是等待 <<


20.你的弱點是   Pie Jesu   by   Joseph McManners

中了

我對於這兩個宗教真的尤其是祂兒子那教

當然美麗的男童聲也是很大的弱點 ///


21.
你的雷點是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by  ふぁねる

我才不雷不斷努力前進的孩子? 當然也不雷F

Airplay? 雷點是片假名嗎我知道了(

 


22.
你的萌點是   愛と誠   by Ali Project

Ali Project的出現率也太高?

我可不可以說這是騎士特質 0w0


23.
喜歡的人是  nerutanS*2 Dramawww

我喜歡的是nerutan沒錯啊啊啊, airplay GJ

開了S modenerutan真萌w SGERORINwww


24.
討厭的人是    マセ恋歌   by   neru / KOGE

我找不出我討厭的位在哪裡 0_0

討厭早熟的小鬼嗎 0_0

雖然是和音, nerutan美死了, KOGE也很美w


25.
最看不起的人是    Room sized Logic   by  そらる

歌詞找不到就算了w

片面地解釋為看不起只會把自己的思維局限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的人好了w


26.
你的嗜好   金いろのひつじ   by  Ali Project

嗜好是回家我是歸宅部的(ry


27.
人生目標是   夏の時雨   by   Revo

夏天的雨其實很好, 因為下完就會變涼了

所以人生目標是成為潤澤萬物的存在嗎 0_0?


28.人生態度是   キミノコエ   by

人生的態度是聆聽(ry, 是激烈的少女情懷(誤很大

 

============中場休息去睡一覺=============


29.
現在最想說的話是   うらのうら音楽祭    by   額縁めがね

我到底想說甚麼….我想回歸童年還是我想要繽紛點的生活?


30.現在的生活     文学少年の憂鬱    by  Vin

我就很憂鬱啊airplay你怎麼知道的XD

不過這個Vin很不Vin…所以是說我現在的生活不像我自己?

 


31.
最想念的   二息步行    by  そらる   Babylone Cafe-Novellette   by Ali Project
因為只有20所以不二息了話說這首歌是想說明我在想念甚麼 0_0

 

32.最想得到的東西   H*2 咪醬的小故事

我想要咪醬無誤wwwwwwww

如果可以提供閃光甚麼的我也不介意, 白痴papa()


33.
最想做的事   Daybreak   by  コゲ犬

放假一天Oh Yeah!!!<<不對

 


34.
最想成為怎樣的人   文学少年の憂鬱   by  そらる

又憂鬱我是有多憂鬱啊(ry

話說變成這樣的人不是很可憐嗎airplay()


35.
如果有天穿越了你覺得時代會是   Music of the Angels  by Joseph McManners

我直接穿去天界了!


36.
同上, 地點會是   just do it,do the right  by  鈴村健一

去正確的地方 ^^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37.
同上, 自己會是   Canary    by  妖精帝國

是金絲雀。

, 我萌了啊啊啊(抱頭)


38.
十年前的自己  テレパステレパス   by  ふぁねる

於是, 於是wwww

這個才不是十年前的我, 是十年前的這溫柔可愛的do S


39.
十年後的自己會是  乙女の祈り  by Ali Project

十年後, 我還是個少女。

永遠的十五歲。


40.
夢想的職業   Ep:Elysha

夢想的是天堂般幸福的職業…….誰不想啊(反桌)


41.
夢想的生活   Last moment   by  Vin

夢想的生活是可以逃避現實 0_0

讓我穿去二次元吧!


42.
最想去旅遊的地方/旅遊的方式  ワンダーラスト  by  ふぁねる

我想去在的地方 0_0

我想去熊本(


43.
電腦對你來說是      by GERO

幸福的泉源, 和我私奔吧!!


44.
對於你來說朋友是  相愛性理論  by

我很愛大家喲。 <<自重

不過papa這首歌很棒, 真的, 自己的二重唱甚麼的真的棒死了


45.
對朋友的評價  Day Dream 箱庭  by  SH

所以這是甚麼評價…? 白日夢一樣?


46.
如果有天流落到荒島, 你會怎樣?   BRAND NEW DAYS  by 子安武人

也太樂觀!!! “, 開始新的一天了www”的感覺嗎?!

, 我好強大啊


47.
如果你有一次施魔法的機會, 你會做甚麼? また明日 ! ( remix )  by 宮野真守 x 坂本真綾 x 松風雅也 x 鈴村健一 x 藤田圭宣 x 齋藤彩夏 x 桐井大介

施魔法甚麼的明天再說吧(ry


48.
如果你被委托要拯救地球, 你會   Select me  by  PointFive(.5)

好吧, 就交給我吧! 絕對沒問題!!  <<哪來的美國人


49.
如果你是特攝英雄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by  ふぁねる

哪來的公主級特攝英雄, 粉紅色的, 絕對是粉紅色的, 不要啊啊(抱頭)

不過nerutan很可愛w


50.
完成五十題, 現在的心情是   Paranoid Doll  by  そら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