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你可以更帥點!!!!

選曲啊啊啊啊(掩面)

好久沒聽到帥氣(?)的國王了

嗚嘩好帥 QAQ

英語的發音也不錯, 至少比好笑的nonono好(喂

國王的本気(掩面)

嗚嘩嘩 QAQ

不斷在loop了...就好帥(掩面)

 

話說昨天在放送時聽他放已經覺得...了...

國王加油啊啊 <<?

 

===============================

 

我沒有想推歌我只是因為看到一篇只有一首歌有點寂寞才 <<喂

不過是說放送時聽到音源我覺得已經死定了...

這個明明不是我喜歡的唱法...為甚麼要覺得這首歌有點帥啊(掩面)

不小心就在聽第三次...

話說後邊實寫的papa在跳來跳去(掩面)

不知道是哪年的live...可惡...今年的我沒看到啊啊啊啊

三天關回放的死鬼畜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