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不起啊大太太!!!!
你要相信我其實是很喜歡你的 T^T但我把你的性格抓錯了...

話說我才發現我馬修了冰島?我真的馬修了冰島=口=但這時的冰島在大老爺那邊也沒啥好寫的, 所以我不是想馬修掉冰島的...
CP其實是丁諾和典芬, 但結果整篇下來就大老爺在開頭出了一點點, 旦那的登場還比較多一點

主要是寫1814年大老爺賣了大太太的那段, 然後還有1905年大太太獨立那段勉強算是HE啦...(遠目)

看完了上邊的還覺得OK的話才看下去吧...不適的話, 右上角可愛的叉叉會是你的好朋友

====================================

-1814年
「你要把我賣了?就為了一塊土地?」
「諾子,不是這樣的,不過我作為戰敗國,已經沒有選擇了吧」
這是沒有選擇嗎?
如果是真的作為戰敗國而簽和約的話,應該就只是割讓吧,哪可能還能取得你最想要的土地
我很失望
真的,非常失望
在卡爾馬聯盟組成之前我就已經在你的旁邊,一直向你效忠的結果,卻只是被當成換取利益的籌碼
丁馬克,我在你的心中,到底算是甚麼
 
「諾子,別這麼生氣啦,你就當是去和兄弟聚一聚好了嘛,晚點我會去接回你的」
依然說著這麼不經大腦的話
依然單純地以為只要抱緊我,我就一定得要原諒你
明明已經看到提諾和貝瓦爾德的例子,為甚麼還能以為,就算分離,在不久之後也會重聚?
丁馬克你真是個笨蛋
而一直跟隨在你這笨蛋身邊的我,肯定已經白痴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既然也是這樣了,就任性一次吧
這一次,將會是最後一次的擁抱,而這一天,將會是我被支配的最後一天
 
反正不會更糟了,我選擇獨立
 
在貝瓦爾德來到之前,我迅速地頒布了自己的憲法
不同意的話就舉行戰爭,就算是曾經的雄獅,也已經沒落了吧
對方已經被連續的戰役弄得疲累不堪,我就不信打不贏這一場仗
所以,即使他帶著他的軍隊來到邊境,我也依然無所畏懼
 
「我們談一談吧」
沒有想像中的戰爭
取而代之的,只有貝瓦爾德單人匹馬地到我跟前,對我要求談判
「不需要談判」
「我不會把你當成附屬,而是像卡爾馬那時一樣,建成瑞典-挪威聯合王國,這樣的條件你可以接受嗎?」
「你變了,以前的你肯定不會提這種建議」
「……我不想向被視為兄弟的你宣戰」
現在站在我面前的,和我記憶中的貝瓦爾德完全不一樣
是因為接連的戰爭引起的疲累?還是,因為沒能保護提諾到最後?
和那沒心沒肺的男人完全不一樣,丁馬克他現在,一定是在為了得到西波美拉尼亞而快樂著吧
「我接受你的提議」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甚麼會說出這樣的應允
不過,算了,甚麼都沒關係了,就當成是要安慰這個已經疲累不堪的兄弟好了
 
然後,只不過才一年的時間,丁馬克這笨蛋就把西波美拉尼亞割讓給普魯士了
賣了自己才換得的土地,竟然就只霸佔了一年……
丁馬克你這個大白痴…
 
-1905年
「貝瓦爾德,經過公投,國民都希望解散聯合王國」
「我尊重你們的決定」
就像我併入的時候一樣,這一次,貝瓦爾德也似乎不打算動用任何戰力在我的身上
不過這次的理由我很清楚
那是因為在最近,伊萬要求提諾俄羅斯化
貝瓦爾德是在儲備力量,準備隨時過去支援提諾吧
即使分離得再久,他還是一心一意地以自己的方式守護著他的愛人
和答應了要把自己接回去卻沒辦到的那個人不一樣
 
「只是,哈康七世是丹麥的王子吧?」
「對」
是啊,等我被提醒到的時候才發現,現在的上司竟然是丁馬克家的王子
幾乎可以想像出他再次見到我的時候,會說甚麼話,會用甚麼表情
肯定會喜滋滋地抱緊我,然後說『果然還是諾子你最愛我了』吧
那個男人是個大笨蛋,所以,肯定不會改變的
肯定,永遠都是那個獨斷獨行,但偏偏笑起來卻像陽光般溫暖的笨蛋
 
「真死心眼」
「你不也一樣?」
相視而笑,我們真的是非常的相像,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才是兄弟,也只能是兄弟
等所有事情都穩定下來之後,就去找那個男人……
這一次,就在彼此對等的情況下,再次待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丁諾 典芬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