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目:這個應該算是三次創作了…(汗)
看逃稅那新聞沒啥情感,但看到逃學就整個都萌起來了
好吧,其實重點應該是港中……可是可是……我就是萌了澳仔和小香一起逃課(死)
二次部份請見->[url]http://loveandpeace.us/read.php?tid=10456[/url]
有需要去申請轉載麼?

「香港,之後那節課一起逃掉吧」
看向坐在旁邊的優等生,有一點不良學生感的少年輕快地這麼提議著
而被問話的人沉默著,用有點疑惑又有點不爽的眼神去作為回應
「快走吧,再不走下一節課就要開始的了」
「澳門,你應該知道的吧,我們都承諾了不會逃課的」
淡淡的聲音帶著無奈的感覺,要是一般的話,應該就會視為拒絕了吧
不過,認識了這麼久,澳門當然也知道,既然沒有直接無視掉自己提的要求,那就是說,他也不想上下一課
「逃了這課也沒有損失嘛,反正肯定又會是由某人的自戀SHOW開始,最後變成混戰收場的啦,逃掉去醒醒神不是更好嘛~快走吧香港」
「說的也是」
邊說著這句話邊站起來,一把摟過另一個人的肩便往課室外走
「既然你要求到這個地步了,我就陪你逃一課好了」
 
雖然是這麼說, 但其實這已經是他們第N+1次的逃掉這個玫瑰男所教的課了...

港澳不入逃稅天堂中法爭拗

 (明報)4月3日 星期五 11:25

國家主席胡錦濤    法國    總統在G20峰會上,就是否將港澳列入逃稅天堂名單而爭拗,港澳最終不入名單。

G20領導人同意,制裁拒不合作的「避稅天堂」,國際經合組織隨後公布了拒絕履行國際同意標準的避稅天堂「黑名單」、以及承諾履行但沒有切實執行的「灰名單」。

原先列入避稅天堂名單的國家和地區當中,包括了香港和澳門    特區。為此外交部發言人秦剛昨晚發表聲明,指將港澳列為避稅天堂是沒有根據的,中國堅決反對。

英國    《衛報》報道,法國總統薩爾科齊    認為港澳應列入「逃稅天堂」(paradis fiscal)。但國家主席胡錦濤堅決反對,二人為此而有爭拗。

美國    官員稱,最後在美國總統奧巴馬    調解下,二人最終達成協議。香港和澳門亦最終未列入名單。

不過,港澳也未能與中國大陸一起,獲列入被確認切實履行國際標準的「白名單」。

正在倫敦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常任秘書長區璟智表示,感謝國家在峰會上為特區的立場作出解釋。

(綜合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