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小牧的精神病院的應援來著, 原文 -> http://loveandpeace.us/read.php?tid=10603
小牧說是前傳唄XD
 
歷史沒有, 全架空, 渣注意, (可能)OOC注意


我竟然首發LP, 而且到今天才發現沒貼上BLOG...我去切腹......OTL
典芬絕對不犯這種錯了....T^T



「哥哥,你這樣已經是種病態了」
說甚麼呢我的笨蛋弟弟,本大爺就是小鳥呀,絕對不是那甚麼妄想症 
本大爺就和你一樣,是有著強壯的翅膀,可以征服天空的小鳥啊 
雖然我們現在還小還不會飛,不過總有一天,等到我們再長大一點的時候,就再也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阻礙在我們面前了 
再也不會有了,即使是再高的牆都一樣 
你怎麼可以連這種事情都忘掉的呢,我親愛的WEST


只要我學會飛的話,你就也會想起了吧 ? 
你和我都是應該要在天空上飛翔的小鳥 
沒錯,就像母鳥向雛鳥作示範一樣,只要我成為你的榜樣便行了吧! 
果然本大爺的腦袋總是特別好使

 
該怎麼做呢?首先,還是該找到個夠高的地方…… 
比方說是……屋頂? 
爬著樓梯上到二樓,再從天窗往外爬 
果然還是要早點學會飛才行啊!!會飛的話方便多了!  


在屋頂上可以看到WEST整理過的花園,啊,不對,現在也在整理著
 
明明就是隻鳥,管花園那堆雜草這麼多幹嗎呢 


「喂~~WEST~~~」
 
向著下面那小雛鳥忙碌的背影揮揮手,大聲地喊著他的名字 
「哥哥!你怎麼爬到那種地方了!快下來!!」 
「本大爺今天要向你示範飛行的方法!WEST你給我看清楚了啊」 
從屋頂的邊緣看下去果然還是有點高,不過沒關係,這世界哪裡有會畏高的小鳥的!
為了讓WEST想起我們都不是該被綁在地上的生物,本大爺一定會飛得到的

  
「哥哥,你就在那裡別動,我現在上來!」
要是被WEST抓住的話,肯定會被拖下去吧,速戰速決
真是的,明明是弟弟,怎麼可以長得比哥哥還壯的呢
「好,基爾伯特加油,一,二,三!」 
腳踏空,然後用力地拍動雙翼,但速度卻沒有降下來,反而越掉越快
果然沒有母鳥帶著,要一次就學會飛很難嗎 
「哥哥!!」 
啊,WEST的聲音聽上去比平常還要緊張呢…… 
不用緊張啦,本大爺才不會被這種小挫折打敗 
本大爺可是能佔領天空的,最帥的小鳥啊 


再次醒過來的時候,WEST已經把家裡通往二樓的樓梯給封上了

真是大驚小怪……不過就一次試飛失敗嘛 
小鳥就是要自由地飛,怎麼可以被困在這種籠子裡呢…… 
不過本大爺是很貼心的好哥哥,所以本大爺就先在矮地練習好了

  
然後,突然有一天,WEST領著我離開了原本住的地方,來到近郊 
在那裡有一座看上去挺大的建築物,門邊寫著『APH瘋人院』 


「沒問題的,哥哥,總有一天,我會親自把你治好的。所以,從今天開始,你就和我一直待在這裡吧」
可憐的WEST,你一定瘋了,不過沒關係的,本大爺一定會在你身邊照顧你的 ]

 ====================================================

裡話:
為啥是小鳥啊!!!是老鷹不好麼!!老鷹的話帥氣得多了啦OTL 
文的色調在"本大爺"每次出現都會來個突變…… 
軍曹就一胃痛命……我告訴你,果然是貴族他最好了!!<-喂

arrow
arrow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