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白的病房中,有個人正坐在窗邊,靜靜地向外看著
中午過後,響起敲門聲,就和往常一樣
門被打開,一個有著銀色短髮的青年走了進來,帶著丁點的不愉快,沒錯,就和之前每天的情況一樣
 
「你好啊,真的很高興再見你」
青年沉默不語,只是默默地走到那人的身邊,冷峻的臉上並沒有顯示出任何表情,就像一直以來的那樣
 
「熊三四郎?」
「你是誰」
「我是馬修啊」
那人微笑著伸出手想要摸摸眼前青年的頭,但,卻被無情地拍開
有點尷尬地收回自己的手,應該已經習慣了吧,因為這也和之前一模一樣
 
「你根本就不是馬修」
「熊五郎,你這麼說太過份了……」
回話的人在再次被拒絕承認之際,露出了欲哭的表情,但這似乎不能換取到說話者的同情,就如一向所進行的一樣
 
「你別再用那種不相干的臉和聲音來喊這個名字!!」
大概是過了臨界點的關係,銀髮青年的情緒也開始激動起來
「熊太?」
「你根本就不是馬修!!還要裝到甚麼時候!!!真正的馬修他已經」
後半段的話還沒說出口,銀髮的青年就已經被一高一矮的兩個身影帶出了房間
 
「熊二郎先生,我們說過的吧?對話的過程中你必需保時冷靜……我們是希望藉由小矛盾讓他明白自己並不是馬修先生」頓了一頓,負責醫院中大小事務的護士接著說「馬修先生現在的情況對他而言太過刺激了」
「其實,乾脆的讓我殺了那個人不就行了嘛,弄這麼多麻煩幹嗎!」
坐在院長的房間中,青年的臉上不再是毫無表情,而是更讓人恐懼的寫滿了憤怒
讓他幫忙參與治療果然是不理智的決定吧
 
「我認為馬修先生他也不希望…」
「他不希望的話就自己來阻止我好了」
聽到護士的話,青年的情緒突然的就低落了起來……那個一直在一起的人,現在依然昏迷著
然而,自己卻要在這裡為兇手進行治療
「如果他可以醒過來的話,要我做甚麼都行,要我付出怎樣的代價都可以…」
 
++++++++++++++
 
『如果我不是馬修,那麼,我是誰呢』











解畫(反白):
其實真相是這樣的...有一天, 那個病人KO馬修讓他昏迷了, 然後這個病人把自己當成馬修
所以審判是出不了些甚麼的便被扔進院裡了
然後, 想到的療法就是讓經常和馬修在一起的熊二郎來幫忙
不過熊二郎他對這個病人非常憎恨, 所以每次都會鬧得很不愉快
基本就是這樣, 病人是誰其實我沒想過(暴)
arrow
arrow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