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CP亂鬥產物, 但梗是真的......
冷戰期, 泰桑真的和美國拉上很強的關係,  而在那之前, 是真的有親美政策然後政府倒了就收緊了
[雖然後來又放開了(暴)]
二戰時泰桑被菊綁上戰車(我好愛這說法啊), 對亞瑟他們宣戰但沒被當是戰敗國也是米米的支持沒錯
[好吧, 其實那時泰桑也因為被菊整得很慘努力扺抗中]
50年代到80年代, 米米對泰桑的援助可多著了呢(遠目)
但90年代開始感情轉淡了 <-自重
這些梗我看看會不會普及泰桑時用到吧...

「泰國,這是怎麼回事!」

被迫著從混亂的文件中抬起頭,映入眼的,是閃耀的金色和天空般的雙眼

不過,泰國現在並不想要看到美國,因為那準不會是好事

自己的上司最近重整了親美政策,所以,即使不用猜測也可以知道美國會到這裡來一定是抗議

「我可不接受這種動議!」

見青年沒有給予任何回應,金髮的少年再次拉開嗓門嚷嚷

「就算你這麼說也……」

「這就是你們亞洲人的禮儀了?以這種手段來報答力保你不成為戰敗國的恩人?」

「那不然你想怎麼樣……」

面對總是這麼有朝氣,而且總是要讓一切順著自己意的少年,作為年長者的泰國很多時候其實並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怎麼樣啊……到底該怎麼樣呢……」

情緒開始穩定下來之後,金髮的少年就開始咬著那不知從何而來的漢堡包,雖然一副在思考的樣子,但任何一個熟知他的人也會知道,他根本甚麼都沒有在想

自己是本來就對這種事不怎麼在意,但真不知道英國先生是怎麼一直忍受這種轟炸的

「對了,你就像以前一樣的接受來自HERO的幫助好了,反對意見不接受啊~」

「但我認為這會讓我失去自主權…」

「那有甚麼好在意的,HERO我可是來幫助大家的HERO啊~所以呢」

就算依賴HERO也沒關係,肯定是這種說話吧?但不知為何的,就是不想在今天聽到他說這種話

最簡單的方法當然就是封著他的嘴,在沒有外力可以借助的情況下,吻就是最簡單的了吧

有點無奈地把架在自己鼻樑上的眼鏡拿下來(畢竟用清邁去和德克薩斯碰撞非常不智),抓過正在發話那少年的衣領,以實際的行動堵住他接下去想要說的話

有點失態,不過自己也說不上為甚麼要這樣做

另一邊廂的少年也很明顯的被這種舉動嚇到,原本正在發表言論的那張嘴,正像缺氧的魚一樣張開合上再張開

口中有沙律醬的味道,非常油膩,讓人感覺很不快

還是快點把這個人打發走吧……

「果然大家都很愛HERO我啊~~」

不知道為甚麼可以得出這種結論,泰國打從心底的認為自己不可能跟得上這個少年的思想進度

「我接受你的援助就行了吧?在軍事和經濟技術方面」

看著眼前的少年,有點無奈地笑了笑,只有這樣才能讓這個人快點離開吧?

大戰剛完,自己這邊可是忙得一團糟,實在沒有精力去應付這種精力過於旺盛的少年了

「所以就是嘛,跟HERO我說的去做就不會有錯了~過幾天我再來跟你簽援助協定啊~~」

 

1950年,泰國與美國簽訂了<泰美軍事援助協定>和<泰美經濟技術援助協定>

根據協定,美國派出大批人員到泰國,在行政管理、人員訓練、公共衛生、農業、工業、市政工程、治安管理等方面開展

美國富布賴特基金會從1950年開,向泰國學生提供獎學金,幫助訓練泰國的行政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當代泰國,199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