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修家現在還是早上十點!!!! 以當地時間為準的話還是在生日期內的! (暴) 
 
每次都弄得這麼緊張是我不好 OTL 
 
因為沒怎麼想到梗所以....(掩面)  

 

=============================================

 「熊大門先生,早安」

揉著剛睡醒的眼睛,一如既往地向理應存在的白色身影道早安

但在身邊摸索了一會,似乎也感覺不到任何自身以外的溫暖存在

向房間的其他地方看了一看,在一片模糊的視線當中,也看不到任何像是人影的東西

摸到了眼鏡,戴上之後再次確認了房間一次……不在…

平常總是要喊好多遍才能爬得起床的那個人,今早到底到哪裡去了?

難不成是一早就起來回到北/極那裡玩去了嗎?

今天可是自己的生日,他該不會是已經忘了吧……

不過就算真的是這樣也不奇怪,因為自己的存在感已經薄弱得連一直在一起的人都記不起自己的名字的地步

 

不對,也許只是早了起床所以正在廚房找東西吃也說不定

抱著這種有點像是自我安慰的心態走到廚房,然後失望地發現這個地方也是一個人都沒有在

找遍了所有的地方,依然是一無所獲

 

有點沮喪地坐到沙發上,連早餐都不怎麼想吃了

原本還打算做厚厚的pancake然後再塗上很多的楓蜜……熊四郎說過他很喜歡吃這個的

那個人不在身邊,總覺得有點氣悶

而且還是一句話都沒給自己留下的就走了,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回來

那還要不要等他一起吃午飯呢……

 

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後(就連馬修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有多久),門那邊就傳來了開門的聲音

「熊七,回來了嗎?」

放下不知道在何時被自己抱在懷中的抱枕,小跑步的去到門邊迎接,出現的,果然是那青年白色的身影

青年抱著大包小包的東西,看上去似乎挺辛苦的

「別呆著,快來拿一點進廚房去呀!」

依然是像往常一樣有點粗魯,半帶命令式的語氣

「不行啊,你要像哥哥這樣優雅地請求一個美人兒幫忙才對」

接過青年手上的一部份物資之後,那熟悉的聲音就從青年的背後傳了過來

 

「弗朗西斯先生,你也來了啊」

「馬修,你該注意到的第一個人應該是世界的HERO啊」

 

「喂,招呼待會才打,你給我先把那些東西放好」

阻止了馬修想要往自己身後打探的行動,不斷地提醒著馬修他得先把手上的東西放好……雖然,那並不是甚麼需要冷藏的東西而且一點都不重

 

『熊二郎先生真的挺溫柔的阿魯,小香你說是吧?』

『……不予置評』

前進時似乎聽到王耀先生和香/港先生的聲音,但馬修卻沒有再回頭去看……要是那麼做的話,說不定青年會更為生氣

 

「對了,熊吉,今天是我的生……」

「馬修,生日快樂!!」

原本是想要再次看青年確認今天是自己生日的事,同時想看看青年會不會有甚麼表示

但問出口的話說卻被突然出現且非常宏大的『生日快樂』所覆蓋

除了法國先生和阿爾之外,亞瑟先生,古/巴先生,王耀先生,香/港先生和他們家裡的其他人也在這裡

看著那一張張熟悉的臉孔都看著自己,對著自己說話(大概是吧?),這種不再被視為透明的感覺真的非常好

 

「來許願吧」

從大盒子中拿出一個寫有『生日快樂,馬修』的白色蛋糕,然後插上蠟燭

閉上眼,緊握雙手,祈禱著接下來,大家還能保持著快樂的心情渡過

 

「對了熊太,你今天不問我是誰嗎?」

切開了蛋糕,乘著所有人都正在吃的當下,馬修突然問了身邊的青年這麼的一句

「今天是你生日就算了……這樣的生日還算過得快樂吧?」

「嗯」

「那就好,喜歡的話以後再替你辦」

「嗯,謝謝你……熊三郎,等你生日時我也一定會替你辦得很好的」

「那我就不帶期望的等著吧」

雖然是說不帶期待,但上彎的嘴角卻出賣了主人的好心情

疇備,約人這種瑣事足足做了一個月有多,不過,只要能換到那麼燦爛的笑臉,就說甚麼都值得了吧

==========================================

我知道很短OTL 
不過我十二點才開始寫, 最近都忙得要命T^T 
馬修, 我們來一起期待明年會更好 ....

arrow
arrow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