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照舊,雖然是REPO但它其實沒啥內容的

中心主題為下:

1.          排隊

2.          屈蛇(?!)

3.          捲海報  <<咦?

4.          間桑  <<自重啊我(掩面)

 

大哥!! 要是沒有你在的話我一定不會熬到排隊進到會場!!!!<<喂

另外,間桑,下次Event見  QAQ   (揮手),在英國唸書要幸福啊QAQ

  

============================================

好,正篇~~

一開始是因為傳說十點半之前是不許排隊的,所以約了大哥10:15KLB地鐵站等

照例早到,而且還是半個小時,所以很悠閒地去買了藍莓芝士批一邊咬一邊等大哥到……那東西真的挺好吃的~~(抱面)

是說看到法國丹麥包時我囧了  <<你囧啥啊

 

不過一邊等一邊看人潮在湧,其實已經有點心感不妙……

後來大哥來到了,看上去好累的樣子……大哥你辛苦了

另外,大哥你被騙了啦,快去敲打跟你說人數和秋祭差不多的那個人~~

 

結果到達九龍灣展貿時,那裡已經有一條長長的人龍了 =w=

[人龍的結構請去看大哥的REPO]

說十點半前不能排隊的人去面壁吧~~~

不過說真的,如果那條龍會動的話其實也沒啥大不了……問題是那條龍不會動XD

那是死龍!!  <<錯

(是說一入門口的迎賓為啥是牛仔米+NINI這種組合,我們笑了啊,我和大哥都笑了啊!!)

 

因為那是不動的死龍的關係,於是我們在小狗狗poster前面坐了好久……後邊有諾子,後來還有嫁,還有極幼的港灣,前邊是灣娘和NINI和娜塔

是說娜塔無限多耶!

啊對了,發現了一枚男孩子cos的旦那,和嫁差一個頭,很萌(大姆指)

談遠了~~

 

因為在死龍玩真的很無聊,剛巧又答應了大哥帶本給他看,所以咱們就開始了看本活動~

咱是帶了little stardouble大的西曙東漸序章和88本,然後還有絕望手帳和Alice

88本我是真的會loop的,雖然很難為情但我真的會loop

大哥帶了兩本賣藥的的本和一本SH的,都可萌了!!(大姆指)

不過踩場了踩場了XD

 

本子看完了還是沒怎麼移動過,後邊的諾子已經不能替大哥補HP

是說轉個頭看到一個列支拿著電話狂暴化,大哥囧了~~不過很好笑~

中立兄妹的cos也意外地多呢但沒看到有一個列支是含羞答答的~

那時候咱也沒啥HP了所以一直在努力搜尋旦那企圖補回,但結果在四樓排隊時看到的旦那少很可憐……

是說看到很雷的在走來走去我好想死QAQ

[結果最後還是在攤上正面碰上了我要治癒QAQ

 

死龍在4樓的後段終於有空氣了!!!是說前中段那裡真的焗得要死……

然後咱們排排排的終於等到可以上七樓的機會!!咱和大哥剛好是最後兩個!!

每一次放的人數都少得有點可憐,難怪龍死了……

不過上到七樓它還是排隊(遠目)

也還是死龍~~

大哥一直都是一副快要死的狀態(掩面)

大哥大哥別死啊!!!!

後來小怜和無月跑出來看咱們排隊,然後咱和大哥很杯具地這次剛好被截在後邊(遠目)

不過過了那奪命電梯口之後,還是排隊(遠目)

我還要寫多久排隊啊 OTL

小怜帶了LKLK的新刊出來,丁諾XD

LKLK,本子可萌了~~~

 

另外,看到有一枚嫁把自己的國旗反轉了(遠目)

 

排了好久好久(~4小時),終於滾進會場了,難怪隊排這麼久啦,你的場可以更小一點麼XD

另外,我排隊進場4小時,換的是半小時的閒逛時間嗎XD

擠得很厲害喲~~所以和小澄大人相認之後很匆忙的轉了一圈(其實沒看到啥的)就等小怜安排屈蛇了~~

是說聽到七爺說旦那找過我,我好激動(掩面)

替小牧敗了發卡之後就跟隨人流滾動著~~敗了魂遊世界之後,在間桑的攤上騷擾~~  <<喂

原本打算沒找到地方的話就在間桑和舜的攤上屈的~~反正他們背後那攤米人了~

感謝安排啊~~(心)

不過後來小怜找到個位讓我屈了,於是開始了捲海報的生涯~~

進場之後最大的記憶是

1.          poster 25,那邊還有張大的45~~~

2.          見本在那邊,這是賣的

3.          大哥,幫我綁一下

4.          25/45/70

5.          買吧,買回去可以貼天花板~

6.          扇子不可以單買,不過你可以一整套買了然後不要書和書套

 

結論,我排四個小時的隊進場其實是為了捲海報!!

好吧,捲了半天(?)我很熟手了~~(心)

 

間桑經常都會經過,我愛死你了

以下基本又是花痴mode全開狀態,需要請反白

 

典芬繼CWHK場之後再次表演餵食,這次是姆明餅乾和薯條,下次你們真的可以直接kiss了~~

不過間桑說了『誰要和你kiss』,好傷心啊~~  <<咦?

記憶有點亂了,我記得的是

A.          間桑和舜一起來攤(帶著花蛋),然後花蛋被呼太太拿走了不還,然後小怜把花蛋拿到手了,我順手接過之後雙手遞回去,結果小怜手快地打算搶回,花蛋險遭分屍

B.          間桑餵我食薯條(抱面)大家都太了解我了 =w=

C.          間桑來換零錢~~然後換完之後,還用花蛋夾著那張二十元回來還錢(掩面)

太可愛了,犯規啊QAQ

不過會抓著別人我好變態 OTL

對不起間桑,我病發了  <<啥?

D.         舜單拖來玩,因為很嬌小可愛的關係,忍不住就抱肩了(掩面)

E.          後來劇場開始後,整個攤都圍起來high了,賣了兩張海報之後滾去偷窺(?)了一下,看到間桑一個人在攤上所以去搭訕 =w=

完全是一個超寵溺老婆的好旦那mode!!!(很想尖叫說萌死了但間桑很認真我不想破壞氣氛……)

你是好旦那你是好旦那你是好旦那x10000

「他也累了,所以他想做甚麼就讓他去做吧」<<這是甚麼啊(掩面)

好萌好萌好萌好萌QAQ

一整場下來其實最最最萌就是這段對話啊!!!!!(捶地)

所以我圓滿了,雖然還是會抱怨四小時的隊很漫長,但要我重來一遍我還是會來的,就為了這段對話

還說了訂位吃飯的問題,突然才想起是國慶人會很多所以要訂位太可愛了~

後來間桑的朋友們打電話來,對話就強行終止了 =w=

不過用上「一會見」來道別太有愛了

F.           間桑說到他下星期一就會飛回英國去了,說要去送機被說不用因為飛很晚,不過咱是東涌人嘛~然後被提醒星期一我要上班不在香港……=口=

我自己都沒想起來(掩面)

對不起我知道我很變態不過這次是今年度的最後(?)了嘛QAQ

下次event見了啊!!!!

 

咳……花痴完還有啥米呢……

場裡的基本沒了……後來去了吃飯,原本book了一張十人枱的但人數它暴升到16人所以只能另外找地方去吃~

原本是打算圓桌的誰知道被說人太多所以不可以……不圓桌的下場就是會分裂~~結果這次還好,只分裂成兩組嘛~

叫了泰式啥米牛肉炒烏冬……為啥上菜時大家都要一臉鄙夷的看著我啊!!!

我是(叫了)泰式沒錯呀!!所以我認了那東西是我的有甚麼問題QAQ

雖然我記得我叫的東西好像沒有"辣醬"這組詞語……

不過有"泰式"嘛…… <<夠了

這和我喜歡泰桑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全沒有!!

 

吃完之後聊了一會就散水了~

 

REPO終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