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件事...話說...
從來都沒想過自稱餘孽的我竟然會有被港英創作雷到的一天啊!!!! 
我還不夠餘孽是不是...遠遠不夠是不是啊 Q_Q

那位大人真是太厲害了...怎麼做到的啊...
我明明一向是配對不雷的話你基本上甚麼梗我都不會太雷的...(mary sue/OOC是個例外)
其實這件事我應該當它是一整個OOC的來看吧...這樣會比較快樂點吧 OTL
為甚麼港英可以雷到我啊(掩面)
為甚麼港仔說了兩句話我就五雷轟頂啊...

然後...當我以為那會被拍時...下邊回覆的人卻似乎沒啥反應...於是我對這個世界囧了 (ry)
就算說是每種東西也總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也不至於這樣吧 =口=
我覺得我肯定是被大哥慣壞了(點頭) <<完全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