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新聞捏他了...但不知為何看到這個新聞突然覺得溫暖 OTL

(流感高峰期)
小朝: (皺眉看著自家不斷病倒的人們)
勇洙: 這邊好像很慘啊思密達
小朝: (冷眼BS)你越過國境了(舉槍)
勇洙: 慢著!!我是來給你送藥的思密達!!
小朝: ...不需要
勇洙: 收了吧, 我不收你錢啊~
小朝: ......說了不需要吧
勇洙: 給你了啊思密達, 那麼你要承認宇宙是我起源的啊思密達
小朝: (粗黑線地接過藥)
勇洙: 要是你還要其他東西要跟我說啊思密達, 因為你也是我起源的, 所以我會無條件地盡可能幫你啊思密達
小朝: ......不稀罕

 
南韓表示將向北韓提供甲型流感藥物支援

2009-12-10 18:03:18  來源:國際線上專稿  編輯:楊玉國

國際線上消息:南韓統一部發言人千海成10日說南韓政府當天上午通過板門店聯絡處電話告知朝方,願意向北韓提供甲型H1N1流感相關藥物支援。北韓方面對此表示同意。雙方將儘快通過板門店聯絡處就支援藥物的具體數量和支援方式等進行協商。千海成說,“北韓報告出現甲型H1N1流感病例。我們將從人道主義立場出發,準備無條件、盡可能地向北韓提供援助。”

這是自李明博政府上臺後,南韓政府首次直接對北韓進行人道主義援助。

據報道,南韓政府和大國家黨10日在國會舉行黨政會議,決定從國內儲備中撥出一部分抗病毒藥達菲,向北韓提供支援。南韓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將至少提供1萬人份的達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