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設PW也沒甚麼人會有興趣的所以不設了 0w0

 >>花痴開很大

>>我很幸福

>>預約竟然有一小時真的太可愛了

>>連續生放一小時我甚麼HPMPSPTPKP都補了 (後邊的是啥

 

 

 

 

 

 

 

 

 

 

 

 

 

 

 

 

 

生放曲目(錄完音一邊pause一邊list巡迴一邊打)<<找不到也沒辦法了
1. 裏表
2. 
3.
4.
5.
6.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7. 元カレ殺スヲ歌ッテミタ
8. 世界第一[刪除]公主[/刪除]王子殿下(喂)
 
昨晚四點左右的時候開了預約, 我嚴重覺得我醒了是因為這個wwww  <<自重
看著"放送紀念"這四個字, 但又不知道到底是打算紀念甚麼, TWI 也沒說, BLOG上也沒說www
結果是因為我忘了要巡迴嗎www
明明再前一天還看著他的更新
 
不過, 結果是因為裏表再生數破6000, list(?)破400所以要開紀念放送...
好可愛www
(話說聽完這個生放之後說起nero的JBF...一晚都上8千了? 好想嘲笑漣君www)
 
器材的問題XD
因為這樣而stop已經很可愛了wwww
 
玩咪的漣君的超可愛www
聲音變得奇怪啦~~~~
不過玩得好高興的感覺耶?
大概是買了新mic很高興的那種感覺?
會因為衝動而買器材的漣君好可愛wwww
 
然後唱完裏表之後來場人數已經破20了...這已經是紀錄了啊XD
所以彈幕也感歎來者場很多了www
明明只有20+www
 
然後因為大家說他很可愛, 說了"別說可愛啦"的超可愛
原本也想打"kawaii"的, 不過你這麼說了就算了吧wwww
 
(話說原來說了好幾次是一小時的, 我miss了...不過看著它過30分鐘好高興www)
 
"大家來了很高興啊"甚麼的, 好可愛wwww
然後就又是生歌了www
所以我喜歡漣君自己一個人的生放啊
然後好像說是唱錯了還是甚麼? 說了句"don't mind don't mind", 然後還說自己很緊張
不過來場者數可能真的造成壓力了(明明最多才近50www)? 整場下來其實生歌的表現有點不穩?
不過選曲也可能是問題?
 
"持續一個鐘真的沒問題嗎, 有點不安"甚麼的...
沒問題的啦~~~絕對沒問題~~~
完了這首就30人了wwww
 
"完全不可愛唷"  <<光是這句已經很可愛了www
不過這次放零食介紹竟然沒開cam
完全看不到是在介紹甚麼了, 日文也聽不怎麼明白
甘黨最可愛了wwww
從BLOG上的照片也看得出是甘黨就是了, 總是去吃甜食www
話說剛up的那張照片拍得好迷幻XD
 
starbucket  <<我總覺得我聽到這組詞
但是是在說抹茶的時候wwww
 
微妙的轉音真的很可愛啦wwww
不過第三首歌好像很少聽到? 糟了www
會不會是二息步行?
 
總是在提起卡拉OK, 所以他真的總是在卡拉OK吧XD
BLOG上也這麼說XD
 
彈幕出了@5時, 漣君的回應才讓我驚覺是一小時的生放wwww
我還已經打了@4準備貼呢~~~
不過放一小時真的太好了wwww
一小時的幸福~~~~
 
接下來的歌也是很常唱的一首www
 
拍手完之後又拍手, 好好玩www
心跳很快, 都是你們的錯甚麼的, 我很樂意XD
說了一起的話死也可以吧之後就上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了www
第一次聽漣君唱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 wwww
剛開始前奏沒多久時跑出了初見, 結果歌詞變成"初見桑歡迎(?)"
反正超可愛www
 
不過話說漣君唱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很不錯啦...(只要不故意玩www)
期待錄歌up上nico...
 
唱完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就破40了來場者數www
然後是 Q & A~~~
身高195.x (噗)
誕生日: 8月9日(這是別人說的)
誕生日這個資料不管哪裡都找不到呢...
不想別人替他慶生來著?
然後就說起名字和生日, 然後再說起耀君...
我這才發現好久沒聽到漣君聽起耀君了耶~~~<<?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時, 剛開始沒抓準那個key~~
邊唱邉turn音甚麼的, 超有趣
 
然後...開始頻密地放送事故了...QAQ
在生歌中途突然放送事故很可惡啊...
 
不可愛啊, 只是個笨蛋, 一直都是笨蛋, 是廢材啊  <<不要這麼說啦, 這麼說很可愛啊wwww
 
中間的沒聽明白...好像說誰不是他的朋友, 是超喜歡的...甚麼?  <<我恨我的日文...
不過不斷強調也很可愛...
 
為了停止這個話題而超快地開始唱歌(噗)
元カレ殺スヲ歌ッテミタ這首歌, 後來我去翻找時才發現...為甚麼只有這麼少人唱wwww
然後中段wwww
你之後都不是這麼表現的, 為甚麼突然這樣啊wwwww
很萌啊wwww
 
然後說起寄信的問題, 於是stellcapital又出來了www
 
耀君出來了wwww
然後被哥哥說, 明明是一小時的生放, 耀君竟然只在最後8分鐘出現wwww
 
不過世界第一公主殿下竟然在飛高唱主旋時又放送事故QAQ
不是我的錯啊, 是nico放送的錯啊甚麼的wwww
總覺得這陣子漣君的生放經常事故
 
 
題外話:
嘗試推小秋下坑(ry)
不過好像不果wwww
漣君你選曲錯誤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