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eda那裡偷來的~~~~YO~~~<<喂

一、你的姓名?

岸道靈, 因為不能直譯成日文的關係(ry), 通稱岸(きし)


二、聽歌ってみた的資歷?

目前是二個月多一點

[11個月]


三、甚麼原因接觸到歌ってみた?

因為有人推介啊www

 


四、第一首聽到的歌是?

PKT的忘了啥米歌...啊...真害羞(ry


五、一天會花多少時間在歌ってみた上?

平日是三個半, 20:30 ~02:00

假日就近乎全日了吧...? 雖然其實主要是聽生放



六、是自己找歌比較多還是看別人的推薦才去聽歌比較多?

我最近發現聽TWI推介的不錯...然後常聽的歌手有新歌也會爬去聽這樣子, 然後聽到一首很喜歡的歌也會去找其他ver

[我學會了使用歌週刊!!!]


七、會用歌ってみた的歌當作業用BGM嗎?

如果寫REPO可以當作業的話? 我還用生放當BGM呢!!(超自豪)


八、電腦裡歌ってみた的歌和其他種類的歌的比例是?

其他歌比較多, 因為我是刷再生數派的, 不過因為這樣那樣的理由所以我才會把歌下下來的...所以基本上都是和某人某人有關係的歌...

[因為上邊那某人, 我學會了下載歌所以它變成大半都是了wwww]


九、有收看週刊ニコニコ歌ってみたランキング的習慣嗎?

沒有!

[有了XD]

 

十、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ってみた的歌是哪首?

別問這種事呀 0口0

怎麼回答啊.......................................真要說的話...只有一首的話...大概呢...水槽 / 怨念掉了的千年獨奏.......?


歌手篇

一、最喜歡的男女歌手分別是?

女歌手其實我沒怎麼留意 <<喂!!!!

男歌手最喜歡(連引退的話)就是F, (不連引退 / 沒活動了的話)是Jack...因為是歌手篇所以以歌計

F氏F氏F氏F氏和F氏 wwwwwwwwwwwwwww

 

二、喜歡上他們的原因?

太複雜了....大約內容就是有一天我的天線突然接收到了一個來自外宇宙的通訊, 這種通訊具有強烈的中毒性, 所以就...(ry

至於J氏...他是外宇宙廣播的一部份.......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歌聲的....

 

三、喜歡他們到甚麼程度?

F我統計不能了.......J氏...大概是到了看到他的名字出現在songlist那裡就會想辦法入手那碟的程度吧?


四、各舉出一首你認為他們不得不聽的代表作

F的歌我舉了也聽不到啦我不說了...現存的話寢下呂magnet吧  <<喂!!!!

J氏的代表作...我可以說是他的生歌嗎?

原本有幾首合唱歌超合他的但死了...千年獨奏吧大概?

 

五、有加他們的コミュニティ嗎?

nico comm有, mixi comm沒有因為號不是我的


六、會定期瀏覽他們的網誌嗎?

J氏的網誌沒甚麼好看啊實在...F....你找個網誌給我看我保證每天刷

[我有每天刷F氏的TWI和BLOG啊 (YO)]

 

七、有在他們的網誌上留過言、送過圖、或是在生放送時留言等經驗嗎?

生放時留言....888888888 / wwwwwwwwww  <<這些算嗎?

 

八、如果他們有生放送一定會收聽嗎?

 

九、認為自己為他們做過最誇張的事情是?

除了爆肝我想像不到....

[我買了一堆碟, 爆肝掛機, 寫同人......不過我覺得最誇還是錄歌慶生 <<喂]

 

十、有推薦過他們的歌給身邊的人嗎?對方的反應是?

米人理我(大姆指)

於是我放棄推了

 

***

生放送篇

一、有聽生放送的習慣嗎?

每晚都聽

 

二、一天花多少時間在生放送上?

二小時半以上...基本上我在上網就在生放嘛...

 

三、目前加入的コミュニティ總共是?

nico說...全53件 wwww

 

四、只要是○○○開的生放送就一定要聽!←請填入人名

J氏, maru, asamack, tane, 咪醬

 

五、覺得自己的肝還存在嗎?

早就米了

 

***

假設篇
請填寫人名和理由(我先自覺把不活動的孩子們去掉好了...)

(偷看了一下...我全部填maru可以嗎?<<喂!!!)


一、希望○○○當爸爸

papa啊...就パパ好了 <<喂

雖然他卑猥死了不過他也有錢死了(重點誤)

而且看他調戲媽媽我很快樂



二、希望○○○當媽媽

其實パパ當爸爸的重點是有咪醬當媽媽(ry

所以媽媽大人, 今天也叫外賣好嗎?  <<咦咦?



三、希望○○○當哥哥

OI兄

我不管了, 他還在活動的我們假設...<<喂


四、希望○○○當姊姊

 

五、希望○○○當弟弟

KOGE...KOGE他可愛死了不是嗎? 他可愛得來又很溫柔 <<喂

有這樣的弟弟超幸福的不是嗎?



六、希望○○○當妹妹



七、希望○○○當寵物

其實...說萌卡行不行?

tane  <<沒誤

雖然這樣很明顯就會把pet和主人的位置倒轉過來不過沒關係啦

 

 

八、希望○○○當情人

我真的真的很想再填一次tane讓我填吧...吶沒關係吧wwww



九、希望○○○當另一半

G...他不是歌手?沒關係啦他也唱歌嘛

選G是因為G實在實在是太治癒了......

 

十、希望○○○當外遇對象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我要不要把ZERO填上去...

有點想放但又.......好像怪怪的...? 我又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人...(遠目)


十一、希望○○○當鄰居

我家的鄰居當然是nero <<喂!!

 

十二、希望○○○當同班同學

漣君, 因為似乎會很快樂 0w0



十三、希望○○○當青梅竹馬

果然...maru還是放這裡好了....青梅竹馬甚麼的...

可以從小到大在一起(ry


十四、希望○○○當老師

沙P希望



十五、希望○○○當鬧鐘

最後任性一下, 我想每天早上都聽到F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