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utan說, 因為快要變成金色了, 他要關宣傳(喂)

 

繪師goodjob(重點錯!!!)

 

==========================================

maru那個是那時在他的生放那裡第一次聽他生唱這首歌...說真的我果然比較愛maru生歌的ver.....(對不起QAQ)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歌ver太喜歡了所以期望太高...

這首我應該不會loop up這個ver...但我應該會loop生歌ver....   <<那你還宣傳

不過其實說真的, 到了中後的部份, 其實真的處理得很好...

maru up歌的氣場和我不合嗎....(掩面)

 

====================================

 

犬那首....為甚麼要強調童貞(捶地)

不行, 這首很可愛, 繪師(們)也真的激good job...怎麼可以這麼good job...

整一個就太可愛...犬也是超超超可愛

我發現他其實真的很適合走全部俺 / 一部俺系....

這首會中毒 <<喂

圖大集合笑死我了 <<喂喂

犬的再出發真的超good job(別提這個啦 0口0)

不過組曲好長啊犬, loop這東西不用做別的東西了(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