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 他是唯一一個能鎮得住tane的(ry  <<這一點也不該在這裡說好嗎

 

ZERO桑啊, 總體來說, 算是聲底比較清比較輕柔的那種感覺

也許就因為這樣, 所以反而不能算很有個人特色?

但聽他的歌感覺很舒服的 0w0

他和tane的聲音相性也很不錯

teRO的話會工口全開啊(喂

 

ZERO桑的mylist

 

Magnet對ZERO桑來說都是再生數最高的歌...ZERO桑單人的歌好像沒有超過5000再生數的呢

基本上magnet工口腔全開是正常的...不開才怪www

然後這首有台詞也很正常...

不過說真的這首我覺得ZERO桑的表現力和tane合一起就真的顯得差了一段...整個注意力會很容易落到tane身上...

畢竟那邊才是工口腔+台詞評定...

ZERO桑的話, 還是比較適合輕柔點的歌(喂)

 

teRO的第二作 -- 【tane】『指切り』を歌ってみた【ZERO】

其實比起magnet, 我更喜歡這首, 不過...(望再生數)

始終magnet的市場就是大啊(ry

ZERO桑的mix我也很喜歡的, 輕重之類的處理得很好www

這首的和音做得很好, 兩個人的聲音也比上次合作的和~~

不知不覺就會拿去loop的歌啊~

 

teRO第三作wwwww

寫了在歌評了, 反正就是mix極殘念...

不過台詞真的比magnet時期進步很多......除去了mix這個要素

姐姐的聲音真的很帥

長點 -> http://taorin.pixnet.net/blog/post/18782680

 

高音延伸的歌, ZERO桑的KEY也開很高

其實ZERO桑真的很適合高音(但不能開到太高), 選曲來說這首其實很適合他, 然後中間的音調處理等也做得不錯

我喜歡這個mix QAQ   <<慢著!!!!

 

不過說真的...我第一首愛上ZERO桑的歌是這個

好吧, 我承認我是從這首歌開始聽的...從最近的歌開始聽不是很正常嘛...

然後聽完這首歌就知道這是我喜歡的聲音了.......

其實對於輕柔的清音系我很容易就會失去抵抗力...

 

單人的最新作是No Logic

不過這首是一邊聽一邊覺得ZERO桑不怎麼夠力氣(喂

No Logic的話果然還是再用力點會更好, 但ZERO桑本身的聲音算是偏輕柔系的......差不多時期的另一首新作是mix有點殘念了的感覺...

如果是去除掉過大的背景音樂的話, 曲風和ZERO桑的聲音應該是很合的...為甚麼不自己mix嘛(望天)

ZERO桑他的mix是做得不錯的

 

這首歌很適合他唱, 也有可以表現出聲音的地方, 高位和低位都掌握得不錯

節奏的感覺也掌握得很好...果然是唱rock band的?

不過英文wwwww

 

這首也是選曲選對了, ZERO桑的聲音和這首歌很合, 但mix好像有點怪怪的...?

mix進步期中嗎?

聽這首時音量不妨調大一點, 這樣會比較好感受到ZERO桑

 

另外他那邊有個特色是唱一個名字有很多x(喂)的人作的曲...主要音源在他的BLOG上, 不過nico也有點

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名字很多x的人 <<喂

這首鼓動是開的低音, 不過ZERO桑的輕低音似乎還是可以更改善一點(喂

 

不知為甚麼會漏了這一首...

這首歌很綺麗很鳥肌的明明...

音的延伸很美的QAQ

 

基本上...就這樣吧? 等ZERO桑出了新歌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