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原2525BLOG, 不過因為BLOG主本身也快脫ni了...想著廢棄也是廢棄...就乾脆改組成零食BLOG了
託某F氏的福, 因為不能完全脫, 所以也不排除還會更, 不過還是零食為主吧

主blog-> 銀之扉
我可貼心了不是嗎
這絕對是被小朝萌到想和他玩又不知從何入手的可憐人的執著...
咦? 該由國家背景和歷史開始麼? 三八線它要哭了啊?  <-啥?
其實從時事入手不是更容易了解性格嘛~~~
  • 年表:
  • 第一轮(2003年8月27日至8月29日)
  • 第二轮(2004年2月25日至2月28日)
  • 第三轮(2004年6月23日至6月26日)
  •  
  • 第四轮
  • 第一阶段(2005年7月26日至8月7日)
  • 第二阶段(2005年9月13日至9月19日)
  •  
  • 第五轮
  • 第一阶段(2005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
  • 第二阶段(2006年12月18日至12月22日)
  • 第三阶段(2007年2月8日至2月13日)

    第六轮
  • 第一阶段(2007年3月19日至3月22日)
  • 第二阶段(2007年9月27日至10月3日)
第七輪
  • 第一階段(2008年7月10日至14日)
  • 第二階段(2008年12月8日至11日)
================

關於目前的立場......腦補如下(喂)

NINI: 我們一定要繼續談下去解決小朝的問題啊嚕
菊: 不解決綁架那事的話, 我們對提借援助一事需詳加考慮的
勇先生:
H ERO:
小朝: 我和大哥關係良好, 還有, 我拒絕再看到菊那張臉    <-你在避開話題是不是OTL   <-這是很新的新聞, http://paper.wenweipo.com/2009/03/20/YO0903200009.htm

這個會議基本上是小朝 vs. 菊勇/勇菊聯合, h ero助威, nini調解, 1w看戲...
當世界的nini也是很辛苦的OTL
不過不看也不知道, 小朝最討厭的竟然是菊(因為從他那裡吃了很多苦頭?)而不是勇先生或者HERO...

話說回來, 最近美韓的聯合軍事演習對小朝有很大刺激啊, 然後, 小朝那衛星也把HERO菊勇刺激得很厲害
但HERO已經發話說不是到他本土的話應該就不會管的了, 菊他已經調了很多彈弓去準備擊落了...(遠目)
勇先生今天也說了不會採取強硬措施了

你們都別做刺激對方的事啊 OTL   BY NINI
================================

剛看到的東西----
到朝鲜旅游必须有官方的导游和监察员陪同,禁止任意游览、任意摄影(导游认为游客只应该拍下朝鲜美好的一面)或向朝鲜人散发任何物品。朝鲜完全禁止持有日本护照的人入境。持有美国和以色列护照的人只限于旺季时期(通常为8月)到朝鲜旅游,行程比其他外国游客为短。为获得外汇,专门向韩国游客开辟了金刚山观光游览地。另外,与传媒业相关的人士,例如制作电影,新闻记者等,不论任何国籍,都严禁入境朝鲜。入境时,朝鲜当局会详细检查游客行李。手提电话、专业摄像机、长焦距照相机、GPS等不能携带入境朝鲜,游客可储存在机场的储物柜,离境时才取回。游客严禁使用当地货币作消费,只能使用欧元、人民币和美元,但少数朝鲜商店愿意收取美元。[13]除了作一般游览外,大部分游客到朝鲜是为了欣赏现时朝鲜独有的表演-阿里郎(ARIRANG/Mass Game)。阿里郎由十万多名表演者集体歌颂朝鲜领袖金日成和金正日,而反美、反西方的讯息已在表演中减少以免令外国游客感到尴尬。

小朝你好絕 OTL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在文之前:

這是一篇我跟小岸合寫的文唷。雖然在我開始動工以前小岸就已經寫了不少了,不過因為第一部分是我寫的,所以還是由我來發,真不好意思呢。
-Miki

Miki > 沒想到有人跟我ㄧ樣想寫關於眉毛兔的飼養手冊。呵呵,果然寫文有伴比較好,呀、偶而脫離一下一人樂也不錯。
總之呢,我負責的是米英跟法英,還有不列兔的部份;小女子不才,承蒙小岸不嫌棄,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岸 > 開了眉毛兔之後一直都在緩慢地填,完全沒想過還可以合作呢。MIKI桑真的太帥了!
沒有MIKI桑的話眉毛兔牠還要藏很久才能和大家見面吧,感謝MIKI桑。
      因為私心的關係所以加了小香,我負責的是前言,港英和加英的部分,請大家都要好好地愛上眉毛兔喲~~不列兔祝福你~
 


眉毛兔飼養手冊
--僅把溫柔獻給唯一的你
 
前言及生態簡介
 
亞瑟•柯克蘭,正確拼寫方法為Arthur Kirkland
馬鹿目不憫科英格蘭屬亞瑟眉毛兔,一般而言因為外表特徵而被通稱為眉毛兔(本手冊以下均稱為眉毛兔)。原產地為英格蘭,帶日耳曼血統,一度分佈廣闊,遍佈歐亞美非大陸,甚至遠在南極洲亦能發現其蹤影。但因過度捕捉及其本身生活習性所致,現一般只在聯合王國及其屬地境內出現。
眉毛兔的體型與同科的基爾伯兔相近,約為四個蘋果高三個蘋果重,為垂耳兔種。目前較為常見的是毛色以金色系列為主(大約有褐金、純金跟亞麻金這幾種),眼睛呈翡翠般的綠色的主要類型;此外還有純粹金毛翠眼,背後有白色翅膀,頭上頂著金色光環的稀少亞種,名為不列兔。其兩者共同的最大特徵為粗眉毛的部份,是以雖然可以從瞳色或者毛髮手感等和其他兔種作為分辨,但一般還是建議以觀察眉毛部份為準。如不慎領養了其他兔種,請不要拋棄他並購買相關的飼養手冊。
 
飼育方法:
首先,請飼主選擇--
阿爾弗雷德請從第一章開始閱讀
香.港先生請從第二章開始閱讀
馬修先生請從第三章開始閱讀
弗朗西斯先生請從第四章開始閱讀
至於其他的人士,為了保障你和眉毛兔的身心健康,我們並不推薦您飼養眉毛兔。
請注意,強行收養的人士,您可以參考以下的任何一章,但我們將不會對可能發生的事故作任何的保障。
若是您飼養的是稀有亞種不列兔的話,請一概參考附件1。
 

第一章
親愛的阿爾弗雷德·F·瓊斯先生您好,非常感謝您選擇了眉毛兔,我們相信眉毛兔一定會成為您生活中最好的良伴,是居家旅行的隨身必備品。所有飼養時所需要注意的事項均會在本手冊中說明。
醜話先說在前頭,眉毛兔是一種很傲嬌而且很執著的生物,所以牠很可能會堅決地干涉您的生活方式,例如是您的飲食習慣,穿衣風格等等。
不過,這點小事絕對難不到HERO您的~☆
而且眉毛兔這麼小的一隻,要是您不肯理牠的干涉的話牠也沒辦法拿您怎麼樣的。
 
那麼,讓我們繼續。


【飼育環境】
眉毛兔最主要原產於英格蘭地區,因此下雨颳風大雪什麼的,甚至是接連不斷的陰天對於眉毛兔來說都是習以為常的事情,對於天氣的部份,華盛頓的天氣牠也能適應,請不用太擔心,只要把牠養在有暖氣並且乾燥的屋內就可以了。一般來說行李裡附贈的會是墨綠色的軍裝一套,您當然可以依照喜好給牠換上各式各樣的衣服,水手服、裸執事裝,甚至是護士裝都可以,但是請注意款式問題,只要是不符合牠的美學的衣服牠一概會用牠短短的腳把那些『垃圾』踢到一邊。一般來說眉毛兔對於衣服這件事頗為講究,可以的話最好按照他喜歡的風格去準備衣服,若是您不知道如何搭配,可以到官方網站上查詢。
話又說回來,眉毛兔其實是一種標準『刀子口,豆腐心』的生物,若是您買的衣服被牠無情踢開的話,您可以採取低姿態或是裝可憐的態度,那麼也許某天您就會發現牠扭扭捏捏地穿著當初視為『垃圾』的服飾紅著臉對您說『難、難得買來了,不穿可惜。--你可別搞錯了,我才不是為了你穿的呢。』,並且臉紅得跟顆小蘋果一樣。

在這裡不得不提醒您一件事,那就是別試圖讓眉毛兔穿上蘇格蘭裙;雖然說這是給男生穿的,但是眉毛兔本身非常排斥蘇格蘭裙。若要強制給牠穿上的話…後果還請自行負責。
眉毛兔雖然會嫌棄您平常穿的連帽外套或是牛仔褲不夠正式,但是若是您與眉毛兔之間的互動以及感情良好,那麼也許牠會接受您給牠套上小小的連帽上衣跟小牛仔褲。

另外,眉毛兔特別喜歡您的手。沒事的時候用手指沿著眉毛兔的頭頂順著耳朵,像摸其他小寵物那樣撫摸牠會讓牠安心下來;在處理公事的時候也請分出一隻手來,摸摸牠也好,讓牠磨磨牙也好(放心,不會很痛的),或是在您手掌上滾來滾去也好,都可以紓解眉毛兔的壓力,對於眉毛兔來說是非常有益的。

雖然眉毛兔很小隻有被您一翻身就壓扁的可能,不過牠其實非常害怕寂寞,如果不時刻都待在您身邊,不安的牠可能會陷入害怕被拋棄的低潮或是因為寂寞而哭泣。因此還是強烈建議讓眉毛兔跟您睡在一起,或者是將鋪了軟墊的小窩放在您的床上。

 
【飼育食物】
眉毛兔的主食是土豆,肉類跟司康餅,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紅茶。
請千萬不要因為您自己喜歡吃藍藍路而老是每一餐都餵眉毛兔吃藍藍路,尤其是想拿藍藍路的紅茶給眉毛兔食用,因為那難喝的、根本稱不上是紅茶的東西輕則會讓眉毛兔胃痛,重則會讓牠暴怒。如果您硬是要這麼做,那麼請先做好被潑紅茶的準備--至於是潑在您腳上褲子上衣服上還是臉上這我們就不得而知了。還有司康餅…好吧您或許會懷疑牠為什麼喜歡吃那種難吃的東西,但是請您懷疑歸懷疑,還是要記得讓牠在下午茶時間看到紅茶跟司康餅,這樣牠會因為覺得自己被您重視而非常開心。能看到眉毛兔的笑容您一定也會很開心的,是吧?
至於紅茶的種類這倒不用擔心,無論是阿薩姆、大吉嶺、錫蘭甚至是加了佛手柑的伯爵茶牠都很喜歡,但是沖泡式的茶包那種在牠眼里根本算不上紅茶,還是別拿出來惹牠生氣了吧。

因為眉毛兔喜歡喝下午茶的關係,請務必幫牠準備一組茶具,來自王耀家的繪花瓷很合牠的喜好,再不然英格蘭製造的、或是銀製的也可以。當然,有教養而且奉行紳士守則的眉毛兔喜歡乖乖坐在餐桌上吃飯,請您也幫牠準備一副餐具,以備不時之需。
雖然說眉毛兔並不喜歡吃藍藍路,但是如果在他與您感情和睦的狀態下,牠或許會選擇性的吃一些。但是還是要再次的提醒您,餵眉毛兔吃藍藍路實在不利於牠的健康,同時也不利於您的,相信眉毛兔本身也是這麼想的,所以若您老是被眉毛兔碎念關於藍藍路的話題,還請您稍微忍耐一下。

另外特別要提醒您的是,眉毛兔雖然可以喝酒,但是酒量卻不太好,酒品更是差到讓人咋舌的地步。眉毛兔平常不喝酒的,但就算牠真跟您要求也請您別讓他喝得太過火,相信您也不願意看到發酒瘋的眉毛兔在您家裡到處一邊碎念一邊暴走;除非您想觀察酒後眉毛兔的失態跟媚態,否則強烈建議您將家裡的酒櫃儘量往高處移並上鎖,冰箱裡也不要放置啤酒。


【注意事項】
如果您飼養的是較為年幼的眉毛兔,那麼您的飼養之路將會比較艱辛一些,因為不瞞您說,眉毛兔是非常喜歡您的,也因此年幼時鬧彆扭跟耍小脾氣的狀況會稍微嚴重一些,但請抱持著『HERO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心情維持下去吧,相信您一定可以成功克服這道難題的。在這長大的過程中,眉毛兔將會有一段非常叛逆的時期,牠可能會常常焦躁地走來走去,扯自己的耳朵,或是老嚷嚷著想出去跟誰打上一架,如果您攔著牠不讓牠出門,--雖然您是為了牠好,不過反過來也許會成為牠打架的對象。
如果眉毛兔突然不穿原本的襯衫跟背心而改披上紅色的大衣的時候,這表示牠的叛逆期即將到達高峰,或者是說、快結束了。牠攻擊您的頻率將會密集地增加,所使用的武器不外乎是家裡的刀子叉子…所以請您先把太銳利跟危險的東西先收好,不過鑑於牠力量不大,雖然能舉起比牠的體積要大很多的東西,但請您放心,這並不會給您造成太大的傷害。
這個時期的眉毛兔處於非常微妙的狀態,並不會真的向您下毒手--但在叛逆期過了之後就會了,請特別注意牠的承受限度。雖然欺負眉毛兔看著牠臉紅、彆扭、嘟嘴或是口是心非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但請小心不要太過火了,否則可能會使得眉毛兔在一怒之下離家出走。

還有一點必須提醒您的是,眉毛兔由於原產於英格蘭的關係,有能看見妖精的能力。儘管您似乎看不見,但是妖精的確是存在的,並且非常喜歡圍繞在眉毛兔身邊。所以若是您看見眉毛兔常常在自言自語,請不用太過擔心,這絕對不是因為眉毛兔有幻視幻聽或是生病了,這是正常現象。

若是眉毛兔願意替您下廚…那麼請愉快的將盤子裡的東西通通吃下去吧。相信以您的味覺、胃跟偉大的HERO精神來說,這樣的小挑戰算不上什麼。
眉毛兔會非常樂意見到您吃牠煮的東西,這會讓牠心情愉快(如果有什麼過分的要求,不妨現在提出來吧?)。若是這次的成品真的太難吃…還請您不要表現得太明顯,也千萬不要KY地當著牠的面說出很難吃這幾個字。這樣會使您的眉毛兔輕則沮喪,重則暴走地跳起來掐住您的脖子…您應該不希望遭到這樣的對待,是吧?

同時眉毛兔對您的佔有慾非常強烈,如果飼主是您,我們不建議您同時飼養其他寵物,以免因為其他寵物的存在給牠帶來威脅性,或是因為您太過注意其他寵物而忽略牠……等等,以上的情況都很容易讓牠患上馬鹿目動物的常見病「不憫綜合徵」,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牠把您先暴打一頓,大喊『阿爾弗雷德你這混帳』之後氣呼呼離家出走的情況。
那麼就這樣了,雖然依照眉毛兔的個性,飼養牠並不是件輕鬆的差事,不過本性善良又長得可愛的眉毛兔絕對能為您帶來很多驚喜與歡樂,還請您好好照顧牠。
祝您和您的眉毛兔能夠盡情享受幸福又愉快的時光。


【與友人之間的相處】
在此我們必須提醒您一些關於您的寵物與您週遭的人的相處原則。
1.) 關於弗朗西斯·波諾弗瓦先生:弗朗西斯先生是很喜歡到處勾搭(別人家的)小動物的,所以請嚴防這位人士將您家的眉毛兔給拐走了。對方使用的手段不外乎是裝熟、美食跟裸奔,基本上只要您跟您的眉毛兔感情夠好,弗朗西斯的威脅性並不大。
2.) 關於伊萬·布拉金斯基先生:伊萬先生來訪時通常會散發著危險的氣氛,眉毛兔對於這股怨氣很是苦手。所以請不要把眉毛兔放在伊萬先生的視線內,也請不要讓眉毛兔意識到伊萬先生的存在,否則很可能會造成眉毛兔的恐慌跟不安。
3.) 關於馬修·威廉姆斯先生:馬修先生基本上是非常無害的,就如同您的認知那樣,是的、撇除那長得嚇人的碎念之外。此外眉毛兔頗為喜歡楓糖的,若是馬修先生帶楓糖來當伴手禮那是很不錯的一件事。同時熊二郎跟眉毛兔的相處大致上來說算是安全的,不必太過擔心。
4.) 關於本田菊先生:本田先生相當熱衷於某些事物,您大概不能理解。總之如果本田先生對著您家的眉毛兔大喊『好萌』、『真可愛』,並且拿出相機猛拍…這都還在合理範圍之內,請不用太在意。眉毛兔對於本田先生有著一定的好感,也喜歡本田先生家的甜點,畢竟本田先生家裡也有不少不可思議的生物…總之他們會是相當好的朋友,還請您別亂吃醋。
5.) 關於王耀先生:王耀先生基本上會對您的眉毛兔產生一定的興趣,但是不至於太過份。在得知眉毛兔的喜好之後接下還可能會貼心地帶來祁門紅茶當伴手禮…會為了眉毛兔的飲食跟營養均衡而下廚。不過還是要請您注意,四川菜太辣了,請不要讓王耀先生做四川菜給眉毛兔吃…對眉毛兔脆弱的胃不太好。



第二章
親愛的香港君,非常感謝您選擇了眉毛兔。由於眉毛兔是一種比較高傲卻又很怕寂寞的生物,像您這樣有包容力的飼主便再也適合不過了。飼養時所需要注意的事項均會在本手冊中說明。
提醒一點,一旦開始飼養之後,請不管有任何理由都不要拋棄牠,因為這會對眉毛兔造成很大的心理傷害,亦有機會為其他的人帶來麻煩。
所以請絕對不要拋棄牠啊,絕對絕對不要啊,答應了啊。
 
首先,眉毛兔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小動物,儘管牠可能有點好勝有點傲嬌,但相信您也很明白,牠傲嬌的地方就正是牠最大的萌點。就算牠偶爾會發出「大家都是笨蛋!」諸如此類的話,但也請相信這只是類似口頭禪的東西,並不是牠真正的意思……大概。啊,不對,我是說事實上就是這樣啦。
 
呀呀,還是請您繼續往下翻吧,您肯定會越來越喜歡牠的…
 

【飼育環境】
相比起同屬不憫科的基爾伯兔,眉毛兔對環境的要求明顯地高出很多。由於是原產於英格蘭地區,所以對於陰雨潮濕天氣的適應力非常強。您家的天氣基本上來說對眉毛兔而言非常舒適。
如果希望您的眉毛兔更快樂一點的話,你可以考慮為他提供一個乾躁舒適的室內環境。
至於穿著方面,一般而言在行李中附送的為配套的合身剪裁西服,當然,您可以根據你的喜好為牠購買其他服飾。但請緊記,眉毛兔在穿著方面非常講究,所以最好還是根據他的喜歡去配置。一般而言,襯衣類的衣服牠會比較能接受。至於其他諸如水手服,護士服等的服裝,您可以在和眉毛兔培養出深厚感情之後嘗試用您的愛去打動牠穿上。 如果牠願意穿上的話,您還會有機會看到一隻傲嬌的兔子是怎麼僵硬地紅著臉去穿這些不被牠放在眼裡的衣服。

至於生活起居方面,我們建議您可以選擇在家中放養,雖然您的眉毛兔可能會跑出去,但牠應該很快就會自己回來的了。如果可以的話,請替眉毛兔準備牠自己的小床並放在您的床旁邊,或者是乾脆讓牠睡到您的床上。千萬不要把牠扔在沙發上,那會嚴重傷害到眉毛兔的自尊的。而且,讓眉毛兔在看不到您的地方獨個兒睡的話,牠很有可能會因感到不安及害怕被拋棄而哭。即使哭起來很可愛,但我們也不建議您這樣做 。
另外,如果可以的話,替眉毛兔準備一套屬於牠自己的小傢俱就更好不過了,尤其是小桌子和小椅子。 請僅記,情況許可的話,請讓眉毛兔待在您的身邊。
即使你在工作中,也可以讓眉毛兔待在你的工作桌上,請放心,牠不會進行擾亂行為的。 只要你不時稍微停下,並向牠展現您的微笑或者摸摸牠的頭,眉毛兔就會覺得很快樂的了。
 
 
【飼育食物】
眉毛兔是雜食動物,所以請不要只給牠蔬果,這樣會導致營養不良的。 一般來說,眉毛兔的主食以土豆,肉類及司康餅等為主,但如果您覺得另外準備太過麻煩,您也可以選擇和眉毛兔分享你的食物。牠並不拒抗中式菜,但如果能偶爾煮些英式菜的話,您的眉毛兔會感到更為高興的。請注意食物不能使用過多油份,因為那可能會讓您的眉毛兔過於肥胖。

請切記不可以寵物食盤去盛載,這會讓眉毛兔覺得自己不被尊重。牠很有可能會掀翻食盤之後離家出走。請務必為您的眉毛兔準備全套餐具,如為銀製更好。
除去正餐之外,紅茶對眉毛兔而言也非常重要。眉毛兔對紅茶的種類不算很挑揚,但對於沖泡方法卻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像是沖泡時的水溫,沖泡時間,等等等等。為避免您會沖泡出一杯不合眉毛兔心意的紅茶,本手冊列舉了部份紅茶的沖泡方法及注意事項,希望能對您有幫助(見附件二)。與此同時,眉毛兔對於茶具也非常講究,王耀式的雕花瓷或者白瓷都很對牠的品味,或者是銀製的也可以。
眉毛兔在下午時會有一段被稱為下午茶時間的狀態段,在下午茶時間中,請您為您的眉毛兔準備好紅茶及茶點(例如司康餅及其他茶點如蛋撻一類的東西)。請確保您的眉毛兔每天都能得到下午茶時段,否則牠可能會陷入情緒低潮或者暴走狀態 。

請千萬不要讓您的眉毛兔碰任何帶有酒精的東西,即使是牠要求也不可以,因為酒精會讓眉毛兔失去自我控制能力從而暴走。如果您的眉毛兔因為酒精而暴走的話,引發的所有事故,本公司都絕不負責。


【注意事項】
一般而言,眉毛兔可以在您離家的時候照顧自己而不會把地方弄得一團糟,但如果您發現您的眉毛兔開始表現得不太平常,例如是會主動在門邊等你回家或者是窩在一旁碎碎唸自己一個也沒關係的話,那麼您可能需要檢討一下是不是太疏離眉毛兔了。這有可能是您的眉毛兔患了不憫綜合症的表徵,請及早對症下藥。您可以選擇準備最好的紅茶和茶點,並禮貌地邀請您的眉毛兔一起進行下午茶時段,和牠聊聊天,哪怕只是說今天的天氣也好。這樣做能讓眉毛明白您並不是想要拋棄牠從而改善問題。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您能多抽點時間在家裡陪伴眉毛兔。
 
但眉毛兔自言自語可能還存在另一個狀況,那就是牠正在和您所看不見的妖精朋友聊天。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眉毛兔的臉上一般都是會表現出快樂的表情,這個時候你並不需要感到驚訝或者是認為自己沒有盡到主人的責任,當然,也請不要阻止牠和你看不見的朋友交流。

請緊記一點,千萬不要讓眉毛兔進您的廚房。雖然您的眉毛兔進廚房煮食絕對是為了希望能您快樂,為您服務,但奈何眉毛兔和食材的八字有點不合,所以不管是多好的食材,最終到您面前的都肯定會是一團黑糊糊的東西。 因此,為了避免浪費及為了您的胃著想(我們都知道您有一個被寵壞了的胃),請絕對要禁止您的眉毛兔進入廚房。
如果那團黑糊、呃…眉毛兔所做出的食物,真的在您面前出現的話,請毫不猶豫地在眉毛兔看不到的情況下處理掉。如果處理時被牠發現的話,您的眉毛兔會感到非常失落,請注意要好好的哄牠。準備一些牠喜歡的東西(玩具或者食物)去轉移牠的視線會是非常好的選擇。
 
眉毛兔的獨佔慾很強,所以我們並不建議您再飼養其他的寵物。如果非得飼養不可,眉毛兔會用到的所有東西都請不要讓其他寵物共享,另外,請務必不可以冷落您的眉毛兔,不然您的眉毛兔很有可能會把能摔的東西都摔爛,並把所有值錢的東西都打包然後離家出走。我們相信您也不希望看到這種情形吧?
那麼就這樣了,雖然看上去眉毛兔的性格並不怎麼討喜,不過相處久了之後,您一定會發現這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祝您和眉毛兔生活愉快。
 

【與友人之間的相處】
在此我們必須提醒您一些關於您的寵物與您週遭的人的相處原則。
1.) 關於灣灣姑娘:灣灣姑娘最喜歡這種小小的、看起來很可愛,摸起來很柔軟的東西,因此灣灣姑娘可能會把牠捧在手心,用手指替牠梳毛或是跟牠玩耍,請放心,灣灣姑娘是不會忍心傷害這麼可愛的小動物的。不妨告訴灣灣姑娘關於眉毛兔的喜好,灣灣姑娘會很願意替眉毛兔張羅的。
2.) 關於本田菊先生:本田先生的部分,請參照第一章阿爾弗雷德先生的最後那一部分。要注意的事情大致相同,眉毛兔跟本田先生將會建立起良好的友誼,請不用擔心。
3.) 關於王耀先生:王耀先生的部份,請參照第一章阿爾弗雷德先生的最後那一部分。還是要提醒您,太辣太酸太甜的食物都不適合給眉毛兔食用,請謹記這點。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舊留著看看要不要生捏他
===============

寫這個時, 我突然想起小菊...

===============

港: ...這是第幾宗了?
澳: 我...忘了...
港: 你最近也太囂張了吧?
澳: 才沒有, 這才是正常!!! 是你一直太小看我了!
港: 你真的這麼想嗎?
澳: 對, 很不公平, 為甚麼我過你那邊去手續這麼多, 你過來我卻連攔一下都不可以?!
港: 那好(微笑), 你要麼乾脆就把所有人都攔了怎麼樣?
澳: 我又沒有說要這樣做!!
港: 你是男人吧, 那就乾脆一點吧, 好了, 那麼我就回去宣布這件事好了(站起準備走)
澳: 不對, 我真的不打算這樣做的!!!!你不可以就這樣的跑掉啊!!!

[於是路過的NINI亂入, 正好就看到這個一個打算走一個打算留的情況]
NINI: 你們在做甚麼啊阿嚕
港: 他正準備和我脫離關係
澳: 就說沒有!! 大哥你也說幾句嘛!!
NINI: 你們兩兄弟不可以吵架阿魯, 要和平相處阿魯, 澳仔你不可以任性啊阿魯
澳: 就說不是這樣的啦 T^T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朝...你要聽NINI的話啊...(掩面)
於是這個捏他可能不是像澳仔那樣的捏他?
好難產.....
================
更新一個菊家勁爆言論...我說菊...你(家的人)到底在想甚麼....
================

最近萌上六方會談了OTL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港: .......
澳: .......
港: .......
澳: ......有事就說啊...(扶額)
港: 為甚麼不讓我到你家去
澳: 那個...那是因為...你看, 我上司不是頒了新的法例嘛
港: 那又怎樣
澳: 所以說, 不能讓有機會危害到我安全的人到我家裡來啦...
港: ......也就是, 你認為我是危險人物了?
澳: 對...啊, 不對!!不是這樣啦!!!雖然市民很多都開始這麼想了, 不過我真的沒這麼想啊!
港: 哼 <-這是冷笑
港: (湊到澳仔耳邊) 要不要我和你斷絕關係?
澳: 我道歉還不行嗎.......T^T

好惡劣的捏他(掩面)
關於澳仔後來在QQ群討論了一下...紀錄很有愛...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喲,師母,好久不見了,老傢伙在你這裡不?」

「在這裡沒錯,而且一來就碎碎唸,非常煩」

來應門的,是一個作悠閒打扮,看上去很居家的人

在確認了來的是誰之後,就帶著看上去很溫柔的微笑側了側身讓他們走進屋裡

一眼看去,屋子並不算大,但卻讓人有著溫暖的感覺

而在小客廳那沙發上,一個穿著黃色道袍的青年正大咧咧地坐在那裡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於是軍曹家發生校園濫殺案了...默哀.......
他那邊好像下半旗了...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喂)
[好啦, 我知道這樣很過份啦]

重點是最近五年的濫殺案統計(在下邊)
不算露樣家那個遊擊隊事件, 最爆的一宗是在H ERO家, 不過兇手是勇先生家的人, 所以算勇先生的案?
勇先生被H ERO欺負到黑面爆發裡人格暴走?!不過話說最近很多頗恐怖的兇殺案都是勇先生家裡的人做的? 就說別看太多親切的金子(?)了呀

跑了, 重點是黑嫁...
最近五年就那麼幾宗, 而嫁家就已經兩宗了, 而且年份都很近...
為啥早不黑晚不黑, 最近才開始把黑化一面表露出來呢......
[話說我覺得嫁的黑是跟露樣學的...一百多年就被帶壞了...學壞三日, 學好三年啊...]

嫁最近越來越黑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小西蘭住進他們家裡了!(誤)
西蘭賣身是大概2007年1月至2月左右, 一個旦那家的BT網站那時就說要把小西蘭買下來於是小西蘭就住進去了(喂)  [新聞真相見下]
好了, 住進去也沒啥, 大哥花蛋不也住進去好久了嘛
但問題是, 小西蘭沒有花蛋那麼善解人意!(喂)
而且花蛋比較黏嫁但小西蘭比較黏旦那...
總括而言, 就是因為嫁覺得小西蘭在那裡會把旦那的愛分薄了所以生氣了所以越來越黑了

每次想像到嫁一臉純良地坐在小西蘭旁邊向他說血腥的床前小故事時我就非常高興的了
不管是說大老爺家的童話還是軍曹家的都很GJ啊
而且還要隨心地把更恐怖的情節編進去這樣的話會更加可愛啊
~完~

為啥要捏小西蘭這個他呢...其實是這兩個東西...
[無授權轉載注意]
http://i59.photobucket.com/albums/g292/amyning/030a.jpg
http://i59.photobucket.com/albums/g292/amyning/030b.jpg

從看完這一組圖開始.......從看完大北方戰爭, 嫁怎樣嘲笑露樣笨的時候開始...
我心中的嫁就黑了(遠目)
不過旦那面前的嫁永遠是那個有點脫線, 有點怯生生有點無奈的嫁喲!

黑嫁有一點做得很好的, 那就是他在被世界發現黑了之後, 知道要怎樣挽回形象, 所以他決定修改槍械管制法
(好吧, 雖然他也遲了年多, 而且不知道為何是在看到軍曹家出事才說要改...)
不像H ERO的修改, 改著改著便和漢堡包一起消失在胃袋了, H ERO家的我看是這輩子都改不出來的了
這就是所謂的尊重人權啊...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著我的雙眼, 這是受到了驚嚇的小香團子(咦?)
按圖放大唄
上一帖那隻是白眼狼小香團子(甚麼跟甚麼啊!!)
fimg_1236769815.png






然後還有一隻亞瑟團子...喂... 這是亞瑟嗎? 真的嗎?
fimg_1236772434.png






 畫完這隻之後, 我整個人都英吉利了...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測試繪日記ing


怎麼變得這麼小啊我的小香團子.......BLOG子你不爽了吧, 絕對是因為不爽了吧, 不許歧視手殘啊喂!
我說BLOG子...哪有像你這麼不user friendly的啊.......還要我自己去拿連接才出得來大團子...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裡是有眉毛子的部份!!!

好吧你贏了...我分兩截來放好了嘛 T^T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