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提示www

下面的最好分批分批聽...一次過聽完的話你可能會對這首歌生厭的(喂


先貼本家 (有兩個ver)的, 是一週年的時候再重制了Piano & Strings Ver.

這首歌我是在八卦K太時第一次聽到的...真的是超鳥肌超淚腺崩壞的歌...

所以忍不住就開始巡迴了...然後發現...不論是本家還是翻唱人數都不多 Q-Q

當然下邊都是個人觀感 0w<

先來個神調校

其實我很怕聽機械音的所以本家類我一般都是聽半首就忍不住會找人聲ver的了.......唯一聽完而且還聽了幾次是櫻季(題外話)

但這個ver真的調校得很好, 是可以不斷不斷聽的那種...

嗚嘩...第一個推的竟然是機械音ver...

 

這兩個ver...其實我覺得聲音很合的...就是mix殘念了...人的聲音太小了...

 

說起mix殘念...還是不得不提minmin的ver...

不, 我不是說minmin的也是mix殘念...那個最近很閒的男人的mix功夫真的很細緻很美

但minmin這個ver我始終還是覺得差了點甚麼...話說mix真的一聽前奏就大概猜到了

 

自彈自唱的ver, 魚不動了(重點誤)

其實就這麼一聽不算是我很喜歡的聲音(喂)

但聲音很清, 而且和這首歌很合, 12月初投稿, 期待一下這個人 0w0

 

很清很有透明感的聲音, 巡迴中第一首忍不住回loop了第二遍

連音唱得很美, 整個感覺都很美

準備巡歌單去(有點長ww)

 

嗚嘩...這個聲音很有感染力...QAQ

巡了大半個雪峰...第一首真的邊聽邊想哭...聲音真的很溫柔, 但又有點滄桑感?

如無意外應該可以best ver的了....

等巡歌單 <<喂!!

 

事實證明我偏心男聲的...這個ver是1:57, 即是只有那麼的一截...

其實聲音有點不穩(喂!!) mix也有點殘念, 不過聲底我喜歡啊<<喂喂

但這08代的歌手應該已經不活動了

 

不知為啥的就是很喜歡這種唱腔...也喜歡這種有點沙沙的聲音(你去死吧)

聽完一遍有點愛上這種聲音了 0_0

雪峰巡迴我是在收集底邊歌手嗎...但現實告訴我喜歡一個底邊是沒有前途的啊(望再生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