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太刪list了....QAQ

反正這個先放著做紀念吧 QAQ

 

終於還是忍不住要寫了...這幾天都在loop他的歌.......

其實也不用導覽...因為就只有三首歌嘛目前...

初投稿是2010-03-11, 算是很新的新人啊~~~

 

先上list 0w0

我沒找到他的comm...如果有找得到的人請務必.........

 

私心先介紹這首

list上的三首當中最喜歡這首歌, 不斷地loop的也是這首

雖然再生數是最低的...不過可能是因為這首歌沒有強力的人翻唱...吧?

本來這種曲風我已經很喜歡了.......話說這算是同人歌...嗎?

跳太的聲音也表現得很好, 沉穩溫柔, 但又好像帶一點點空虛...? 然後還有點悲這樣子

邊看著歌詞邊聽的話真的.......很感動.......一直認真聽到最尾會有點想哭

嗚...全宗.......

 

但初遇的其實是這首歌

新米大學生A在TWI上貼了連接, 好奇就去聽了, 新米大學生A的口味我覺得還挺可信的

聽完了這首, 立即就愛上了這個聲音

歸類的話應該是算溫柔系的這個聲音, 跳脫的地方那感覺也做得很好

而且高音 / 低音都掌握得很不錯...

這個聲音的感覺真的很好, 就是那種不期然的就會讓我登錄然後每天巡迴的那種感覺

 

初投稿的這一首歌

這首歌是初投稿, 曲風來說也和後兩首不太一樣, 所以跳太唱這首歌的聲音也和後來的不同, 溫柔, 但比較爽快的那一種

高音很美

這首初投稿是目前再生數最高的一首...不過我個人感覺不大(喂

算起來的話還是更喜歡後面那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