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沒事引起這麼多爭端幹甚麼」

「不是啦小耀,那個白痴也有責任才對吧,你家不是有句甚麼一隻手掌甚麼的嗎?」

「你也不年輕了,給我和平一點阿魯」

雖然是一直微笑著看向坐在沙發上正悠閒地喝著茶的妻子(?),但其實在伊萬心中對王耀到底生氣到哪一個程度根本是無從掌握

直到聽到他那平常會冒出來的口癖再次出現才算真正的鬆一口氣……

 「吾輩對爾等之間竟然結下這種不解的仇恨感到很不幸,只不過,你到底怎麼看待我的求婚」

「他前不久才離了婚,還是再過兩個夏天才談婚事比較好^^

「吾輩很熟悉他的脾氣,讓他一個人並不是甚麼好主意」

「操之過急並不是甚麼好事阿魯,瓦修君,如果你向他求愛,他願意嫁給你的話,要我們同意也是沒有問題的阿魯」

再次輕啜了一口捧在手上的茶,接著丈夫的話提出了自己的條件

那個人在心中盤算著甚麼自己可謂最清楚不過了,只不過,拿下一代的幸福來換取更多的金錢或者權力甚麼的,實在是不想輕易做出來,即使那個孩子和自己根本沒血緣上的關係也一樣

「小耀……」

「啥?」

「唔……沒事了,小耀你覺得這樣的好的話就這樣好了^^

無視旁邊那明顯地微笑著,把自己原本想說的話吞了下去來迎合自己的人,那位東方人所看著的依然是那名正打算要求婚的青年

「要不這樣吧阿魯,我們今晚會按慣例的舉行一次宴會,你也會是我們其中一個邀請的嘉賓阿魯,在所有的嘉賓,包括我們家的兒子在內,選一個你喜歡的人然後去求愛吧阿魯」

「那麼,吾輩恭候你的邀請帖,先失陪」

稍微的向著這個家的兩位主人示一示意,便離開了這間大屋向自己的家進發了

 

「小耀,你覺得這樣就好了嗎?」

「你有更好的意見嗎阿魯?」

「沒有,就照小耀你的意見來做好了~那邊那個,你到維洛那全城走一轉,找到這名單上的人然後請他們到我的家裡來」

拿起放在旁邊的紙,飛快地寫了好幾個名字之後,就遞給一直站在旁邊的僕人

反正宴會來來去去就是請那麼的幾個人,不用深思也能知道該寫上誰的名字才會讓他的皇后覺得高興

 

「喂伊萬」

「唔?」

「謝謝」

「不用客氣啊,我只要看到小耀覺得高興就會很高興的了^ ^

「我討厭你那種像是有陰謀似的笑容阿魯,別再笑了阿魯」

「明白了,我的皇后」

 

在凱普萊特家的兩位正在增進感情的同時,那個拿著一張紙正在大街上胡亂地走著

基可修…要不是蕃茄混蛋那傢伙拉肚子(?)了還一直求我我才不要做這種麻煩事基可修

一邊罵著不在的那個人,一邊翻來覆去地轉著那張紙

「真是xx的xx,鬼才知道這張紙上寫些甚麼啊基可修!!誰會看得懂一頭熊寫出來的字!」

 

「……找另一個人吧」

「你所給的藥啊,永遠都只能醫治一種東西」

「能醫治甚麼?」

「當然是你那跌傷了的脛骨,因為你總是沒本大爺來得強壯啊」

「基爾伯特,你瘋了」

「本大爺才不會瘋掉,本大爺只是有點郁悶而已!」

 

「那邊那人,基可修,你認得這張紙上寫甚麼嗎」

「本大爺當然識字,這世界上可沒甚麼東西能難倒本大爺的!」

「像你這種xx肯定不會知道的,算我找錯人了基可修!」

「本大爺不是說過我會了嗎?!給本大爺把你手上拿著的東西交出來!『貝瓦爾德先生暨夫人及令郎;香港及諸位家人;烏克蘭及其令妹;丁馬克及其弟冰島;(下略)』……這麼一大群人是要到哪裡去?」

「當然是到我家去基可修!」

「不是你的家,是你主人的家吧,本大爺可不會被你騙了啊,快說,你主人是誰!」

明明是在提問但卻依然保持住一臉嚣張,不得不說『果然是白痴』嗎……不過另一個人也不好欺負,現在正生氣得像炸開了毛的貓

諾威這一刻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有可能是在出生前惹怒了神明,所以才會總是招來這種麻煩事

 

「我才沒有主人基可修你這個XX!!」
「本大爺可聰明了,像小鳥一樣聰明!快說出來,你家的主人是誰?」
「你XX的XX才有主人!」
一直聽著XX跟XX的諾威覺得,要是讓這個情況繼續下去,大概自己也會說出XX跟XX這些與身份不符的說話來……你家有甚麼人?」
「有我的僕人,蕃茄混蛋。不過那傢伙在拉肚子。」
……
蕃茄混蛋,那是誰啊。
「就是鼎鼎大名、有財有勢的凱普萊特家裡的一個大白痴!你們連這個名字也沒聽過嗎?」

「原是凱普萊特的人……

「反正就是這樣了基可修,我要去替那麻煩的蕃茄混蛋善後了」

就像來的時候一樣匆忙,那個啡色頭髮的小個子匆匆忙忙的走了

這件事原本也不過是個小插曲,直到另一個人登場為止

 

「喂基爾伯特,別說我不夠朋友了,我給你帶來了一個消息啊……啊啊諾子,你也在這裡~」

「廢話」

非常自然的走過去就想要擁抱對方,但在得手之前,就已經被對方扔過來的東西打中了

「諾子,真的會痛,我說真的……對了基爾,你知道凱普萊特家有個慣例會舉行的宴會吧?你所愛著的費里西也會和其他人一起去啊,去把他和其他人比較一下,你就會知道你的天鵝其實不過是一隻烏鴉而已的了」

「本大爺才不會像這樣的見異思遷,本大爺可是天下難得一見的專一的好男人,而且,本大爺從來都不會看錯的!他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那是因為你看見他的時候碰巧沒有人在旁邊所以你才會覺得他美的,要是和另一個人拼在一起又不同說法了,比如說,就是諾子也比他美多了~」

「沒事不要扯到我身上」

「在我心目中諾子你可是美麗得連神仙也比不上~你是我的女神啊~」

一邊說著,一邊從後偷偷抱住口中所謂的女神……而下場,當然只是換來了女神的暴打

 

「看在你這樣請求本大爺的份上,本大爺就好心地和你去一次吧,不過,本大爺是去看費里西怎樣大放光彩的!」

看著那明明血統高貴的丁馬克,此刻卻只像和貧人一樣乞求著別人的愛,不得不說就算是基爾伯特也會對他抱持著丁點的同情之心

所以,姑且就先按著那人所想要的計劃去做吧……

 

~第一幕 第二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