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真的就這麼闖進去嗎?」

「不是闖進去啊諾子,我可是收到了邀請的」

「……」

「諾威你就別想這麼多了,當是探查敵情好了!」

「諾子,有甚麼就立即走好了~我們可以去跳舞啊~」

看著那些欠扁的笑臉,諾威嘗試克制想要打上去的衝動

畢竟,在世仇的家門之前大鬧並不是甚麼好主意,更何況那白痴是他們的賓客,再加上那白痴的弟弟冰/島也在……  那個孩子和那白痴完全不一樣,是個沉靜的孩子,和自己也很合得來,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諾威也不希望會做出任何可能影響那個孩子的事

「本大爺不想跳舞,你給我一個火炬便可以了」

「不,基爾伯特,跳舞能讓你的心情變好,所以你一定得要跳」

「本大爺才不要聽你這種白痴的吩咐!!而且本大爺現在的腳步穩穩地紥在地上了!」

 

「……」

「……諾威,你打算回去嗎?」

「有點」

看了看不知道在甚麼時候已經長得比自己高的少年,諾威唯一想到的是『已經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摸他的頭了』

 

「你明明就戀愛著,借丘比特的翅膀就能飛起來了啦」

「本大爺才不要那種虛無的東西,本大爺腳踏實地也非常的快樂!!」

「你如果不能理解愛情所帶來的快樂,那就太可悲了」

邊這麼說著,丁馬克還邊搖著頭,就像是一個老師正對著教不會的孩子般的露出無奈的表情

「本大爺才不稀罕那種快樂!」

 

「……諾威」

「?」

「你要不要乾脆……」

「……乾脆?」

「……」

嘆了口氣就沒有再說下去了,直到這一個晚上結束為止,諾威都還是沒能從冰/島那裡聽到他那接續的話

「丁馬克這個大白痴怎麼會有這麼好的運氣……」

 

這邊的對話戛然而止,另一邊廂的兩人卻仍然維持著沒有水準的爭執
「你這個白痴!不過是跳舞,你到底在怕甚麼?」
「本大爺才不是白痴,本大爺即使不跳舞也一樣帥氣又快樂!」
……諾威……我們先進去?」

無法忍受前方的吵鬧,冰/島默默往旁邊遞上一個面具並,並開口作出邀請
「放任這兩個白痴在別人門口吵架就太失禮了」

諾威聽著兩人低層次的對話,忍不住又嘆了一口氣
──難不成你害怕別人看到你那張連面具也無法遮掩的白痴臉?」
「胡說!本大爺帥氣得可是連面具也遮不住我的魅力!你這個白痴當然不了解本大爺的帥氣!」
「白痴!重點又不在這裡,我管你帥不帥氣,再不進去這美麗的舞會夜就會白白浪費掉,我就不能跟我最愛的諾子跳──諾子,痛,很痛!」
「你少廢話」
「諾子你生氣了嗎──好好好我不說廢話,別打那裡,真的很痛……基爾伯特,我們參加舞會又沒有惡意的,你在怕甚麼?」
「本大爺昨天做了一個夢……
「真巧~我昨天也做了一個夢呢~那夢真美,諾子跟我在──
「沒人想知道你的夢」毫不保留的用力地往對方的臉揮拳,諾威一邊滿意的聽著哀號,一邊對基爾伯特說「我給你兩分鐘時間解釋你不願進去的理由」

本大爺的夢不是一時三刻就能解釋的……也罷,大爺我就進去看看美麗的費里西要如何豔壓全場!」

 

~第一幕 第四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