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過來,摸著被打得發痛的腦袋,基爾伯特沒跟任何人打聲招呼的就搖搖晃晃地離開了凱普萊特家

轉過小巷時,不期然的又再次回頭看了一看那座大宅

「……臨陣退縮可不是本大爺的性格,本大爺還是得要去再挑戰一次!」

邊以這種話來激起自己的斗志,基爾伯特邊爬上了圍牆,再次從花園進入了凱普萊特大宅之中  「喂,基爾伯特,基爾伯特啊~」

「你真的看到他往這邊了?」

「我肯定他是往這邊跑了,說不定是跳進花園裡去了啊」

因為擔心獨自走了出來基爾伯特而匆匆跟著離開,但沒想到才轉了一個彎,基爾伯特就已經失去了蹤影……這讓諾威不得不開始懷疑丁馬克的話中到底有多少可信度

「真的這樣的話,你喊他出來」

「那好吧,基爾伯特!!白痴!瘋子!笨鳥!你快出來啊!!!喂,快給點回應啊,別像死了一樣一點聲音都不發出來啊」

「……」

「喂!!諾子要不耐煩了啦,你快點出來別浪廢時間啦,不然我以費里西的名義詛咒你啊,把你變成童話裡面的老巫婆啊!!」

「你在說甚麼……」

「咦?啊,諾子,就是那個嘛,我寫的童話故事,你想聽麼,我可以今晚當成床前小故事說給你聽啊~」

「不想聽,還有,回去了」

看圍牆內根本沒對丁馬克的呼喊有任何的回應,再加上草地的濕冷令他感到不適,所以諾威最終還是決定不再尋找基爾伯特

他人都長這麼大了,總不至於會不知道回家的路吧

「對了,你把小冰一個人留在會場裡?」

「沒關係的啦諾子,他看不到我們就自然會回家的了~~還有啊諾子,我今晚到你家住好不好~」

「不好」

「有甚麼關係嘛,我還可以說故事給你聽啊」

「聽厭了」

邊這麼說著不著邊際的話題,邊開始離開這個地方往自己的家走去

是的,基爾伯特今天一個人也很快樂

~第二幕第一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