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到我的家來,誰要是敢不快樂地玩的話,我就把他變成俄/羅/斯 ^J^

「歡迎各位光臨,希望各位都能玩得愉快,樂工,開始奏樂」

看著站在自己身邊那個嬌小的人一邊接過自己的話來充當主持者,一邊嘗試用手捏到自己在厚厚衣服下的手臂,伊萬不得不再次覺得自己的這名妻子真是可愛得過分

微笑著以大手擁著妻子走到牆邊的角落處,那個平常他們所待的地方

沒錯,宴會是年輕人的事,他們自己兩個就在一邊就可以了,反正,宴會這種東西其實並不需要主持人,反正,只要是對方喜歡的話,他們隨時都可以再辦任何的宴會

最重要的是,他並不怎麼喜歡看到自己的小耀和別人待在一起

 「吶,小耀,你還記得麼?以前我也曾經像這樣戴著面具在一個美麗的人耳邊說著令他高興的話呢」

「如果你說的人是我的話,那麼我可以告訴你,我並沒有覺得特別高興阿魯」

「那到底是多久前的事了呢,不過小耀,不管過了多少年,你還是這麼美呢」

「謝謝你的誇獎,但那也不會令我特別感到高興阿魯」

冷淡地瞄了一下正在稱讚自己的人,然後依然低下頭繼續喝著自己手上的飲品

對於弟弟竟然沒有參與宴會這一件事,他真的是非常在意

 

「吶小耀」

「又幹嗎了阿魯」

「我可以吻你嗎?」

雖然是在詢問著,但熊掌卻早已移到了對方的腰際,嘗試著要縮短二人之間的隔離

「別瘋了阿魯,你這頭萬年發情的狗熊快滾開阿魯!」

拿起了不知從哪來的中華鍋,王耀用力地攻擊著想要偷襲自己的狂徒(王耀一直認為,比起劍,以中華鍋作為武器更能反映自己的性格,也比較順手)

作為想要輕薄自己的懲罰同時,還能順道把看不到弟弟的怨念一併發洩出來,所以,敲打在伊萬身上的力度也似乎比平常來得更為大

 

而另一邊廂,就在凱普萊特家的兩位主人正在示範甚麼叫恩愛(?)的時候,基爾伯特一行人也剛好結束了無意義的爭吵,踏進了這個大廳之中

「你們都看著吧,能在這場宴會中大放光彩的,一定就只有……」

就算走進了大廳當中,基爾伯特也依然在遊說著他的朋友們,要讓他們相信,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就只有他的女神……但這樣的一句話卻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之下突然停住了

在他身旁的朋友們帶著疑惑的看向他,卻發現這位平常總是活躍得像個白痴一樣的男人,此刻正一臉呆滯地看向某一個方向

跟隨著那道視線所及的,是凱普萊特家的少爺──羅德里赫

 

「我錯了,我的推論完全錯了……能讓這種宴會生光的,是那個人才對」

「基爾伯特?!」

還沒來得及提醒說那是凱普萊特家的少爺所以千萬別打他的主意,銀髮的青年就已經大踏步地向著那人的方向走去了

 

「我可以吻你嗎?」

「你這是在說甚麼話啊笨蛋先生!!」

像是被這一句突如其來的話嚇到似的,那雙紫水晶一樣的眼睛瞪大了看向自己,頭上那一撮呆毛也彷彿跟隨著主人的緊張情況般,此刻正繃得直直的

就連嘴角下的黑痣都像是誘人去親吻一般

之前遇過的所有人,都沒一個能及得上他

「不,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親吻你的手嗎?」

「你到底怎麼會想到要親吻一個男人的手……」

雖然是提出了這種疑問,但羅德里赫卻還是向著這個陌生人伸出了手,就彷彿這種事早已發生過千萬遍一般

『也對』基爾伯特這麼的想著『像他這種美人,又怎麼可能會有人不想一親芳澤呢』

向自己伸過來的手就像他本人一樣,感覺柔軟而細緻

拉起那隻手,不知為何的有一種不爽的感覺

他可是基爾伯特大爺,那又怎麼可以淨做別人做過的事呢

 

看著那雙和自己相比,纖細得不像是男人所有的手,基爾伯特在腦中思索著該怎麼進行下一步

而一直站在對面的那一個人也許因為自己這麼久都沒行動而開始有點不耐煩,被自己拉著的手正一點點地後退著,不過,最帥氣(自認為)的基爾伯特大爺又怎麼會容許這種事情發生呢

所以他緊緊地握住了對方的手,看到對方因此而皺起了眉頭,基爾伯特突然覺得耍流氓耍到底也很不錯

稍微用了點力的把那隻手拉到身後,看上去弱不禁風的小少爺果然如所願地倒在自己的懷裡,伸出手去環著他的腰的同時,也趁著懷中的人驚訝地抬頭看向自己時霸道地吻上他的唇

 

起初還有掙扎,但在發現不能奏效之後,就放棄似的任由對方胡來了

得了便宜的基爾伯特並沒有就此打住,反而更進一步地以舌頭去試探對方的底線

可惜,對方並沒作回應,而且還把嘴巴緊緊地閉著不讓敵方(?)作進一步的入侵

戰鬥了一陣子之後,發現不能像想像中般的把戰略進行到底,基爾伯特只放棄侵略,重新拉開彼此間的距離

 

正準備要對被他吻得有點喘不過氣的少爺說些甚麼時,耳中突然聽到清晰的『咣』一聲,頭頂也隨即傳來了劇痛

「在對羅德先生做些甚麼啊基爾伯特你這個大混帳!!!」

「你把本大爺帥氣的腦袋敲壞了怎麼辦你啊這個男人婆!!不對……你這個小少爺是凱普萊特家的少爺!?」

「是的,正是這樣,真是見面不如聞名呢,基爾伯特先生」

「就算是這樣也沒有關係,本大爺還是一定會娶你回家的!!你就等著吧!!」

「羅德先生,失禮了!」

留下宣言之後,帥得像小鳥一樣(自稱)的基爾伯特就被他口中的男人婆以平底鍋敲暈,拖著扔向一個昏暗的角落

 

「羅德先生,只有那個男人是絕對配不起高尚的你的!!」

「伊莎,關於這一點,我會認真地去思考的了」

如果,還能思考的話……

像這種笨蛋先生那樣擅自闖入別人生命中的男人,如果能像這樣隨意地遺忘掉的話,自己也許就能活得比較愉快了

但是,已經種下了的記憶,該怎麼做才能忘記呢

 

~第一幕第五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岸道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